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商报:中超所有球队都要注意安全

2009年09月28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早上出门的时候,注意安全!”多么温馨,多么体贴,像父母叮嘱孩子,像妻子提醒丈夫。假如有球员如此“叮嘱”媒体记者,则难免让人想入非非。从东北南下广州踢球的徐亮,几次三番威胁当地记者,难怪羊城媒体群起而攻之,抨击他是黑社会。

  其实,据当红黑道小说写手孔二狗披露,真正的社会大哥是不会这么说话的,动辄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都是些最低级别的混混。

  无论如何,我们且将徐亮的“注意安全”当作温馨提示,因为从最近中超联赛的情况来看,确实要注意安全。

  朱骏、黄健翔、李承鹏们要注意安全!中国足协正在追查“内定冠军”一说的源头,虽说足协被人欺负惯了,可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小心一点好,不要往枪口上撞。“内定”不过是以讹传讹,如果说有源头,那源头也是中国足球一向的传统。

  北京国安要注意安全!足协有没有内定国安为中超冠军无从判断,可国安得了太多便宜,是有一系列数据为印证的。所谓公道自在人心,别玩得太过了,对手的点球总是吹没了,难怪全场球迷要喊假球。

  山东队要注意安全!不就是输给大连队吗?两外援当场打起来了,还抄起椅子当武器,够狠的。冠军能不能拿到无所谓,出人命可就闹大了。

  江苏队要注意安全!0比2输给重庆力帆,一切尽在不言中。可今年中超联赛形势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别以为35分在握就保级成功了,就可以想赢就赢想输就输。没瞧见陕西队是如何乌鸡变凤凰的么?

  深圳队要注意安全!不要以为改名叫红钻队,换了身马甲,就有人赞助,就可以保级。无数事实证明,还是请老江湖救急,成效最为直接。朱广沪不来,戚务生行不行?

  中超所有的球队都要注意安全!体育总局领导昨天直接点名批评中国足球,他一一表扬了篮球、排球、乒乓球联赛,唯独漏掉了作为改革排头兵的中超联赛,这说明了什么?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