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若离婚马琳恐损失千万 张宁益有望一跃变成富婆

2009年09月28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马琳与演员女友张宁益之间的恩怨和口水战,反倒成了本届全运会乒乓球赛场最大的话题。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马琳与张宁益5年前的确结婚了,现在两人正在离婚,一审已经结束,双方正在等待二审。昨日,记者带着各种疑问采访了双方的家人或经纪人。

  张宁益经纪人:她像穆念慈般痴情

  据张宁益的助手透露,她这两天情绪非常差,“昨天拍的镜头全不在状态,恐怕都得重拍。今天早上她化妆化到一半时与化妆师抱头痛哭,剧组只好让她回家休息了。”据说,张宁益在这件事的打击下病倒了,正在打点滴。

  张宁益的经纪人闵小姐对记者说:“张宁益那么爱马琳,就像《射雕英雄传》里面的穆念慈爱杨康一样。穆念慈明知道杨康在利用她,但她还是那么爱杨康。一个女人要是爱一个男人,真的会不惜一切,张宁益就是这么痴情的人。”

  马琳父母:儿媳人品太差

  马琳的母亲对媒体称,张宁益管马琳管得太严,动不动就耍脾气、闹情绪,出去和朋友吃个饭也要闹,让马琳下不来台。有时马琳出去打比赛,她甚至在电话里和马琳闹情绪,影响马琳比赛。马琳母亲还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就不同意二人结合,“不是因为她是娱乐圈的人,是因为她人品太差。”

  张宁益有望一跃变富婆

  据相关人士透露,2007年至今,马琳在乒超每年的工资都能轻松上200万,2004到2006年,每年至少也有100万。另外,据《200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马琳早在2004年年收入就达到了290万。2008年马琳在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之后,价值更是迅速飙升,《2009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马琳排在了第30位,年收入更是达到了850万元。由此算来,马琳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金之后与张宁益结婚的5年时间中,应该有2000万左右的收入。

  虽然目前两人在财产分割方面的观点外界尚不得而知,但几乎可以肯定,正常情况,只要法院判离,那么张宁益便可能从马琳处分割到约1000万元的“夫妻共同财产”。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