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鲍爆发2比0战胜陶菲克 日本羽毛球超级赛夺冠

2009年09月28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伤病让2009年几乎成了鲍春来最困难的一个赛季,不过在昨天结束的日本羽毛球超级赛中,鲍春来2比0战胜陶菲克,本赛季第二次赢得超级赛冠军。此外,国羽还收获了女单和女双冠军。

  21比15、21比12,鲍春来完全控制了节奏,让陶菲克在场上疲于奔命。

“我表现得很有耐心,这是获胜的关键。还有,陶菲克现在的移动差了很多,这么快就结束比赛让我感到有些意外。”鲍春来5年前曾打进过日本赛决赛,但只获得了亚军,“当时还是很年轻,今天我发挥了最好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鲍春来本赛季饱受膝伤困扰,年初缺席了两个月比赛。不过在复出后,小鲍先是夺得了德国公开赛冠军,结束了长达15个月的冠军荒。随后,小鲍又赢得了亚锦赛和新加坡超级赛以及此次日本超级赛。“林丹和陈金没有参加本次比赛,男单只有我和谌龙,所以我必须跟其他国家选手比赛,这让我感觉很好。”女单方面,王仪涵仅用了29分钟就以21比8、21比9战胜了汪鑫成功卫冕。此外,马晋/王晓理2比0胜末纲聪子/前田美顺摘得女双冠军。男双和混双冠军分别被马基斯/亨德拉、宋邦/库拉查摘得。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