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尼恐成力帆保级唯一希望 对比埃尔顿他更值钱

2009年09月28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因甲型H1N1流感,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闭关修炼三轮。本以为他们出关后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没想到上半场却异常平庸。中场时阿里汉做出了一个全场最重要的决定,金尼换下前德甲射手王埃尔顿。
比赛临近结束时,金尼在两分钟内先是点球命中后是挑射绝杀梅开二度。能在两分钟内连进两球,金尼也算创造了09中超一大记录。而50万美元身价的埃尔顿,则成了中超赛场上最金贵的一位看客。

  金尼,1980年7月27日生于哥斯达黎加。关于他来中国之前的历史,我们只知道他是位哥斯达黎加职业球员,年初他是与何塞、马丁一起与重庆签约的,据说当时重庆总共用了近100万美元。如果我们乐观地估算,金尼的身价顶多40万美元上下。

  更有意思的是,联赛间歇期引外援换帅的时候,重庆方面还曾意气风发地表示:“只要阿里汉需要,就连上半赛季表现不错的金尼,我们都可以换。”

  算上今天的两个进球,金尼-兰伯特本赛季已经为重庆队打进7个进球了,是该队名副其实的射手。而埃尔顿在加盟重庆队后,迄今重庆队打了7场比赛,埃尔顿进球数为0,只有第16轮重庆3-2胜北京时助攻黄希扬一次。

  今天重庆队2-0击败江苏,缩小了与长沙、深圳等保级对手的积分差距,这与中场休息时阿里汉果断用金尼换下表现平平的埃尔顿有直接的关系。第84分钟,金尼先射中一粒点球,两分钟内金尼前场反抢得球,他突破对方防守后卫后挑射得手。其实在补时阶段,金尼头球破门还险些得手,险些上演帽子戏法。在这个联赛中段差点被重庆力帆换掉的哥斯达黎加外援风光无限的时候,50万美元先生埃尔顿正坐在重庆队的替补席上看比赛。

  光靠金尼一个人的表现,重庆队难说有机会咸鱼翻身。埃尔顿是不是水货,我们暂时还不好下结论。但36岁的埃尔顿前7轮如此表现,与其超高的身价形成的鲜明反差,实在令人唏嘘。接下来重庆队还剩下8轮联赛,埃尔顿身价那么贵,不可能就此被打进冷宫。他要站着出场名额,又要浪费那么多好机会,重庆队主教练阿里汉现在心里肯定是最不是滋味的。6岁的埃尔顿前7轮如此表现,与其超高的身价形成的鲜明反差,实在令人唏嘘。接下来重庆队还剩下8轮联赛,埃尔顿身价那么贵,不可能就此被打进冷宫。他要站着出场名额,又要浪费那么多好机会,重庆队主教6岁的埃尔顿前7轮如此表现,与其超高的身价形成的鲜明反差,实在令人唏嘘。接下来重庆队还剩下8轮联赛,埃尔顿身价那么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