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杯16强对阵出炉 拜仁10月底将作客法兰克福

2009年09月28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0-1憾负汉堡之后拜仁又听到了一个坏消息。在周六进行的德国杯16强对阵抽签中,拜仁不幸地和德甲的法兰克福抽到了一起,成为唯一一对德甲球队之间的厮杀。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将成为德国杯第三轮淘汰赛的最大看点。据悉,比赛将10月27日或28日在法兰克福的主场商业银行竞技场进行。法兰克福目前在德甲中排名第9,仅比排名第6的拜仁少了一分。

  其他场次中,卫冕冠军不来梅将面对目前在德乙联赛中形势良好的老牌劲旅凯泽斯劳滕。多特蒙德将迎战德丙球队奥斯纳布吕克,而由马加特执教的沙尔克04将在客场迎战拜仁的同城死敌慕尼黑1860。巴斯勒执教的特雷尔队将面对的是德甲球队科隆。另外两支德甲球队斯图加特和霍芬海姆将分别出战德乙的菲尔特和科布伦茨。

  本次抽签由ZDF电视台直播。德国国家队经理比尔霍夫和德国女子国家队成员姆巴比抽签决定了16强各自的对手。德国杯一直以来采用单败淘汰制,这也令其成为了冷门的温床,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就有多支德甲球队惨遭落马,这其中包括目前在德甲中排名前二的汉堡和勒沃库森,以及德甲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

  由于明年夏天将进行南非世界杯,本赛季德国杯的各轮比赛也相应提前。上赛季冬歇期后拜仁在德国杯第三轮比赛中5-1横扫斯图加特。而本赛季不得不在十月份就参加这场1/8决赛。1/4决赛将在明年2月进行,拜仁上赛季便是被老对手勒沃库森4-2击败,最终止步八强。拜仁是否能够在新帅范加尔的带领下打出更好的成绩,也是本赛季德国杯的一大看点。德国杯决赛将在明年的5月15日进行,地点仍然还将是在柏林的奥林匹克体育场。

  十六强对阵表

  德甲对德甲:

  法兰克福 - 拜仁

  德甲对德乙:

  慕尼黑1860 - 沙尔克04

  菲尔特 - 斯图加特

  不来梅 - 凯泽斯劳滕

  霍芬海姆 - 科布伦茨

  德乙对德乙:

  奥格斯堡 - 杜伊斯堡

  德甲对德丁:

  奥斯纳布吕克 - 多特蒙德

  德甲对业余队:

  特雷尔 - 科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