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名帅挺国米三线丰收 旧将坚信蓝黑卫冕成功

2009年09月28日2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搜狐体育讯 如果要问穆里尼奥在国米最向往的东西是什么的话,那么其中有一样必定大耳朵杯。这位曾经率领葡萄牙波尔图勇夺欧冠奖杯的性格主帅,急需在欧冠的终极战场自我证明。

  穆狂人能否梦想照进现实?其意甲同行斯帕莱蒂近日给出了答案,这位曾经获得过意甲最佳教练的主帅,表示十分看好国米进入欧冠决赛。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虽然和罗马俱乐部分道扬镳了,但是,前红狼主帅斯帕莱蒂却依旧对意甲的动态极为关注。上一个欧冠比赛日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的比赛,斯帕莱蒂也从头到尾观看了。对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斯帕莱蒂也是有话要说,他表示:“我想,这个赛季,国际米兰将三条线齐头并进。”前意甲最佳主教练说,“我看了巴塞罗那与他们的比赛,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过去两个赛季,斯帕莱蒂率领的罗马对国际米兰紧追不舍,虽然没有撼动蓝黑军团的首席位置,但是却对国米形成了不小的威胁。斯帕莱蒂率领罗马在2006-2008赛季连续两年获得意甲亚军,他本人也在2006年和2007年两度荣膺意甲年度最佳教练的称号。但是,如今这个赛季随着尤文图斯的补强,以及其他中游球队——例如桑普多利亚、热那亚——的异军突起,意甲的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起来了。

  “国米和尤文图斯,在休赛期都作出了调整。尽管如此,我依旧认为还有另外6支球队可以成为顶尖的球队。最终的形势将取决于哪支球队做出的奉献最多,最能够投入到比赛中。”

  虽然斯帕莱蒂十分看好国际米兰,但是蓝黑军团眼下却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国际米兰将远赴俄罗斯挑战俄超球队喀山红宝石队。在前苏联的领地,国际米兰曾经有过不愉快的回忆。即将与神秘之师的比赛前,主力中场斯内德伤势未愈,确定没有随队飞赴俄罗斯参加欧冠联赛。穆里尼奥也不愿意让斯内德冒着大腿伤势恶化的危险出征俄罗斯。祸不单行,同样缺席了周六联赛的新援莫塔,以及前锋苏亚佐也都无缘这场欧冠比赛。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无疑是一大考验。

  无独有偶,除了作为教练的斯帕莱蒂力挺国米外,前蓝黑旧将马克斯维尔也豪言国米将捍卫意甲冠军荣誉。虽然远赴巴塞罗那,但是马克斯维尔却对前东家念念不忘。他表示蓝黑军团将再夺联赛冠军。

  今年夏天马克斯维尔刚刚从梅阿查转投诺坎普,对于新东家,他感到十分自豪,“我在为一家梦幻般的俱乐部效力,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将很好地融入到瓜迪奥拉的体系中。当然这需要一个过程。”

  在被问到其国米生涯的时候,前蓝黑旧将坦言,“不得不说,那是非常好的:我们夺得过联赛冠军。这支球队(国米)拥有非常伟大的球员,他们可以使得球队形成一种胜利的良好循环。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上,国米依旧是最佳候选。”上周末的联赛,国米0-1负于桑普多利亚,最终痛失联赛榜首位置,但是他们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收复失地。下一轮,国米将坐镇梅阿查迎战乌迪内斯队。届时,将是蓝黑军团重返榜首的良机。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