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上赛季十大经典时刻 客场逆转火箭位居第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9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课,今日洛杉矶湖人队官网评选出了上个赛季球队十大精彩时刻,以下是主要内容:

  1:湖人第15次赢得总冠军(2009年6月14日)(括号内均为美国时间)

  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奥兰多魔术队背水一战,开场之后他们表现得十分积极,首节打了一半,他们就领先了紫金军9分之多。不过科比发力,一人连得5分,缩小差距。首节科比得了11分,湖人只以26-28落后。科比第二节减少出手次数,但其他人表现出色,一个16-0进攻高潮过后,将比分差距拉开,这也奠定了本场比赛基调,最终湖人在客场以99-86击败魔术,从而以4-1的总比分夺得2008-2009赛季的NBA总冠军,这也是湖人队历史上第15次捧得NBA总冠军奖杯。菲尔-杰克逊则第10次以教练的身份夺冠,超越已故的“红衣主教 ”奥尔巴赫,成为NBA夺冠次数最多的教练。科比全场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小飞侠第一次从NBA传奇人物比尔-拉塞尔手中接过总决赛MVP奖杯。湖人有常规赛65胜,季后赛16胜7负的战绩给2008-09赛季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