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安东尼故地重游 力推JORDAN Melo M6签名球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9日18:0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讯 (2009年10月9日) – 今天,在2009 NBA北京赛间隙,JORDAN团队的当红球星,2008北京奥运男篮冠军卡梅隆•安东尼,兴致盎然的来到北京东方广场JORDAN专卖店,介绍刚刚上市的JORDAN Melo M6签名球鞋。同时,安东尼还与现场球迷亲切互动,教授JORDAN系列服装的搭配,与球迷共同领悟JORDAN系列一贯表现出的运动奢华,展现JORDAN品牌的经典风尚。

  作为JORDAN团队的成员,JORDAN Melo M6是JORDAN BRAND为安东尼所推出的第6代签名鞋。对于M6体现出的对时尚的关注,安东尼赞不绝口。 “M6满足了我对运动鞋性能与款式的要求,能够帮助我将力量和体格转化成赛场上的速度和威力,提升我的能量。”安东尼在赛场上稳定、坚毅的表现让人津津乐道:“再一次来到北京让我想起去年的冠军历程,相信M6可以在比赛中助我一臂之力,同时也朝永远的冠军梦想前进!”

  新款JORDAN Melo M6球鞋外底的星状图案代表的是波多黎各(安东尼的祖籍)的国旗,并绘有巴尔的摩港口的城际线,以此表示安东尼对故乡的敬意;外底上印有AU79/08,其中AU79代表的是金的原子序数, 08指的是Melo在2008年赢得奥运会金牌,而鞋舌上的星状孔眼代表的是位于巴尔的摩的“卡梅隆•安东尼青年发展中心”,这代表了安东尼在获得奥运金牌之后对社会的承诺。

  在介绍了新款球鞋后,安东尼更是在现场亲自教授幸运球迷服装搭配,身体力行的证明JORDAN系列适用于各种赛场内外的搭配,为球迷耐心解释JORDAN系列的时尚因素,带领球迷体验来自篮球赛场JORDAN系列的经典风尚。“我实在太激动了,没想到安东尼不仅仅是个赛场上的明星,对球鞋与服装的搭配也那么有感觉,M6不仅仅是一双篮球鞋。”幸运球迷XXX在得到与安东尼的互动机会后兴奋的表示。

  JORDAN Melo M6签名球鞋仅为14.2盎司,是目前重量最轻的Melo签名鞋。10月,采用了球队特别配色的JORDAN Melo M6正式在全国上市销售,定价人民币990元。

  关于JORDAN品牌

  JORDAN 品牌(JORDAN BRAND)隶属于耐克公司,是从事运动鞋类、服装及饰品生产和经销的顶级品牌。品牌灵感源自迈克尔•乔丹的不朽传奇、独特视角及其亲身参与。自1997年问世以来,JORDAN品牌已经为集运动、休闲及时尚于一体的立体时尚品牌。2008年2月,AIR JORDAN系列庆祝了它的23周年生日。作为首屈一指的篮球运动鞋品牌,AIR JORDAN继续凭借其顶级的产品设计和独特的外观引领着行业潮流。除了AIR JORDAN系列之外,此系列产品还涉及满足篮球训练和各类体育项目运动员需求。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