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决赛比奥运会更加精彩 最大功臣是两队友

2009年09月29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王皓挥拳庆祝]
王皓挥拳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28日发自青岛)今天晚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男团决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落下帷幕。解放军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终3-2逆转广东队,赢得了男子团体冠军。解放军队的主将王皓在第一盘不敌马琳的情况在第四盘奋起反击,力克广东大将张超,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的争夺。赛后王皓对记者表示,之所以在首盘比赛2-0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琳逆转,只要还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没有做好。

  “在我2-0领先之后,第三局对手有一些变化,“王皓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其实在第四局自己还是有一些机会的,曾经7-3领先对手。但当时我有两个无谓失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太着急了,没有能够赢下比赛。”王皓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关键,而第一场尤其如此,“如果我要是赢了的话,我相信第二场张继科的感觉也会好一点。但是我没有能够抓住机会。其实本身像我跟马琳、张超他们平时都是在一起训练,输赢也就是在一两分之间,所以我觉得都很正常。”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解放军夺冠王皓居功至伟!
雷震华、张继科发挥得很好!
祝贺解放军队再夺男团冠军!

  在谈到整场比赛的时候,王皓说,“今天我感觉双方都发挥出了最高的水平,比赛并不比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决赛的质量差,甚至还要比那种比赛更加精彩。”王皓表示从整个比赛来讲,解放军队能够拿下这个冠军非常不容易,“因为像八进四与上海队的比赛,还有今天的决赛,我们都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在整个比赛中始终没有放弃。”

  据王皓透露,球队在开准备会的时候一致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就是在对手大比分没有到三的情况下,谁都要能够守住自己这条线,“只要我们三个人每人赢一场,就能够凑足三场。”王皓认为在今天的比赛中雷振华和张继科都打到了最关键的场次,一个是第三场,一个是第五场,两个人都能够顶过来,这对他们今后的比赛有很大的帮助。“我觉得我们队员功劳最大的是雷振华、包括张继科,这对他们今后的成长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既代表了运动员,又代表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能够有这样的光荣使命,有这样的荣誉,我们是非常自豪的。”

  “在这里我也要感谢今天到现场来为我们加油的海军的战友们,还有八一体工大队的大队长和一些领队。我相信今天在电视机前也有解放军的首长在为我们加油,我们今天拿了冠军也非常感谢他们。”王皓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