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乒乓球女队摆奇阵仍落败 男队顺利进入决赛

2009年09月28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青岛电(特派记者/梁燕)广东乒乓球男女队均在昨天晚上的十一运团体半决赛中碰上北京队,结果却有悲有喜。广东男队面对实力一般的北京队,以3比1轻松胜出,进军男团决赛,将于今天晚上与解放军队争夺冠军。而女队面对夺冠大热北京队,尽管排出“奇阵”一搏,最终还是以0比3完败。

  男队:马琳赛场得意

  男团半决赛中,负面新闻缠身的马琳越战越勇,担当起广东队主将的重任,以两个3比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北京队的侯英超和马龙,一人独得两分。张超成功逆转,以3比2击败马龙,最终广东队以3比1胜出。

  张超在本届团体赛中输多赢少,昨天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了马龙,赛后他表示:“主要赢在心态好,我和马龙在国家队跟的是同一个教练,所以技术上都比较了解,马龙在领先的情况下有了压力,自己的把握更好一点,关键球处理果断。”对于和夺冠大热的解放军队争夺冠军,广东男乒全队均表示,“只有靠拼字了。”

  女队:无缘决赛虽败犹荣

  广东女团在实力上北京队有一定差距,因此摆出了“奇阵”放手一搏。由周芳芳首场迎战张怡宁,明显有“田忌赛马”的打算,次场再由刘诗雯迎战北京队二号选手郭焱,由于在今年的世锦赛中郭焱以0比4完败刘诗雯,如果此场比赛能拿下,广东队还有一分胜算。可惜由于实力悬殊,周芳芳、刘诗雯、曹幸妮分别败在了张怡宁、郭焱和丁宁拍下。虽然以0比3落败,但对于只有一位国字号选手的广东女团而言,能杀入半决赛已经是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