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自言状态不错 与梁文博对抗差点上演147

2009年09月29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上海大师杯返回谢菲尔德后,和原来相比,丁俊晖似乎变了一个人。 >>祝福丁俊晖

  上周三晚上由北京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后,再加上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回到家已是深夜,但第二天一大早,丁俊晖准时出现在了世界台球学院,完全没有时差的任何影响。

  一样喜欢一个人单练,一样重复地摆球、击球练习,但远远地观望,从球进球袋的清脆声中,能够真切感受到丁俊晖的心情变化,每次清完台,又马上把球一一拿出,重新摆放在球台上进行练习,别人也许看上去很枯燥,但丁俊晖乐于其中,非常享受。

survey

  “感觉你状态不错,”丁俊晖露出了微笑,“我自己也是这样的感觉,练得还行。”让丁俊晖本人说出来对自己评价比较高的话不容易,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即使有八九成的把握,他都显得比较保守,不太喜欢太过于高调。

  练习了整整一上午,吃完丁妈妈做的午饭,丁俊晖走进了世界台球学院院长凯斯的办公室,屋子里新加坡站的F1大奖赛激战正酣,也许是互通的缘故,他其他体育项目也比较喜爱,看得非常专心,“这一次大师杯回来后,他很开心,人显得很精神,练球非常主动,也很投入,谁知道呢,说不定这次大奖赛就会拿个冠军回来,这样的话就会全然提升他的信心,有机会重返2006年的巅峰时刻。”凯斯小声自言自语说。

  过去一个星期,他几乎每天都在单练,周一为了检验训练的效果,丁俊晖和和梁文博打了一场对抗赛,第五盘差点上演147分,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搜狐体育 圆圆)

  备战-梁文博轻松备战大奖赛 有意避免和埃伯顿对抗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