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徐亮解读种种争议 自认下轮联赛肯定会出场

2009年09月29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上周六,广药白云山1:1陕西中新的比赛中,广药队球员徐亮进球后特意做出“左手摊开,右手握笔”的写字状以及闭嘴的手势。新华社发
上周六,广药白云山1:1陕西中新的比赛中,广药队球员徐亮进球后特意做出“左手摊开,右手握笔”的写字状以及闭嘴的手势。新华社发

  一个招牌式的任意球破门,一句让很多人听着不入耳的话,徐亮在上周的联赛中再次证明自己是一个天使和魔鬼的混合体。昨天中午,记者和徐亮取得了联系,再次回顾了他所经历的种种有争议的事件。

  诅咒门:不认为赛后言论不妥

  记者中午给徐亮打电话的时候,他并没有接,但是不一会徐亮就回过来电话,“这几天给我打电话的人太多,我调成了静音。现在这个时候我不太想说话,我也没想到我的那句话会引起一些人那么大的反应。

”在上周的联赛结束之后,徐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把这一球献给那些比较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愿他们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安全一些吧。”这句话引起了广州媒体的普遍不满,而徐亮却认为这句话并无不妥,“我那绝对不是诅咒和威胁,只是针对个别人。”

  欠薪门:主动爆料却成炮灰

  其实在此之前,广州媒体和徐亮的关系已经是势同水火。徐亮在今年联赛对阵重庆队之前主动向媒体爆料说广药俱乐部拖欠奖金。其实这应该算是徐亮给媒体提供的重大新闻,可是第二天广州媒体在报道此事的时候却出乎意料地一致把枪口瞄准徐亮,此事最让徐亮心寒。

  飞踹门:我和队友关系很好

  在上周二的训练中,徐亮因为和队友卢琳发生冲突,结果飞起一脚踹在了卢琳的面门之上。此事发生后,沈祥福立即跑到徐亮面前,踹了他一脚,然后推搡了他。其实谁都知道沈祥福和徐亮之间的关系,沈祥福对徐亮的追打正是爱徒心切的表现。

  此事一出很多人都怀疑徐亮在队里和队友的关系很差,但是在上轮联赛中进球之后,所有的队友都跑上前去祝贺徐亮,“我和队友的关系绝对没得说!他们也都知道我最近的压力特别大,所以会那样为我庆祝!”

  假球门:成全了粤渝自驾游

  上个赛季,广药队在输给浙江绿城队之后,徐亮竟然被怀疑打了假球,无奈的他最终只能以离队来发泄心中的郁闷。那时的他究竟去了哪里?昨天,徐亮第一次披露了他当时的去向。

  “那几天我开车自驾游去重庆,因为我在广州给我老婆买了一辆车,但还没有给她呢,后来我一想反正也得运车,我干脆自己开车给她送去了,开一道,玩一道。”在那段时间,徐亮真正与世隔绝,沿途美丽的风景让他郁闷的心情好了很多。

  遭停赛:下轮联赛肯定出场

  在上周的比赛结束之后,沈指表示可能会对徐亮在联赛中实施停赛。至于下轮联赛自己会不会出场,徐亮认为没有问题。“这一次我并没有说俱乐部不好,领导也没有找我谈话,周日球队放了一天假,今天会继续开始训练。这一切都很平常。我想不出意外,下轮联赛我还会继续首发出场。”“我们还是有希望进入亚冠的,所以后面的几场比赛必须全力以赴,我要在最后几场比赛里多为球队做贡献!”

  国家队:就算名单有我,我也请假

  今年,徐亮曾长期占据联赛最佳射手的位置,但却始终无缘国家队。在去年的国家队名单出炉前一个月,徐亮就曾托沈祥福转告足协,他不想进。“我当时就告诉沈指,国家队不去了,就算名单里有我,我也肯定请假!”“主要是没什么意思,世界杯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但是关键我们能进去吗?而且我还上不了场,去了也是坐板凳,每场比赛总是能进18人名单,但是踢不了比赛。所以我不进国家队!”B13a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