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战前国安多休一天 马季奇阴差阳错出战旧主

2009年09月29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从国安俱乐部传来消息,10月14日北京国安客场迎战天津泰达的这场焦点战役将于下午16时进行,而地点依然定在天津队主场泰达足球场。

  这场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当属该轮中超最受关注一战。京津两队之间的纠葛宿怨,以及上半赛季两队交手时工体出现的火爆场景,使得这场比赛附属的意义非常深远。首先比赛一大主题就是“争冠”,目前国安积40分位居积分榜次席,而天津落后国安3分,位居积分榜第四,两队都有夺冠可能,因此这场天王山一役,可能直接决定本赛季中超大势。其次本场比赛充满了“复仇”的意味,联赛上半赛季天津在工体受辱之后,包括天津的球员,以及该队的球迷,都放出豪言,要在天津主场给国安一点颜色。可以想见,10月14日下午的泰达足球场,必定火星撞地球。

  根据中国足协赛季初公布的赛程,本场比赛原定于10月5日19时30分进行,考虑到时间正值国庆期间,为避免一切不和谐的因素产生,有关部门将比赛延期,并且有意将比赛地点从泰达足球场挪至奥运会赛场“水滴”。负责本场比赛安保工作的有关部门认为,泰达足球场是没有跑道的专用足球场,观众席离场地较近,为避免观众届时出现往场内投掷物品的情况出现,建议在有跑道的“水滴”进行本场比赛,不过天津方面出于球市考虑提出了异议,经过多方反复论证,京津德比战最终还是选定在了泰达足球场,时间也改为10月14日的下午16时开球。

  津京战的延期,多少有些打乱两队本赛季的节奏,此前中超第27轮将于10月10和11日两天进行,北京对阵河南的比赛先于天津对阵青岛的比赛,届时国安将比天津多出一天的休息时间。国安主帅洪元硕表示,“对天津这场比赛延期,实际上对两队都不利,因为在国庆期间长达十多天的时间内,队员都没有比赛可踢,等于正常的比赛节奏被打乱了。”

  津京战最具焦点人物当属国安外援马季奇,由于在联赛开始前,马季奇在和天津的合同谈判中未能达成一致,双方不欢而散,马季奇最终在本赛季转投天津的“死敌”国安,并且在国安阵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道中场铁闸。这使得马季奇在天津球迷眼中成为叛徒犹大似的人物,一部分狂热的天津球迷甚至喊出“要像巴萨球迷对待转投皇马的菲戈那样,向马季奇扔猪头”。

  就在两队即将交手的节骨眼上,马季奇在上轮对阵青岛的比赛中受到裁判的黄牌警告,个人累计四张黄牌,将在下一轮联赛自动停赛。如果按照中国足协赛季前规定的赛程,马季奇恰好就会在对阵天津这场比赛中停赛,自然也不会与天津球迷有正面“交锋”。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津京战的延期,使得马季奇阴差阳错地又必须在津京战中出场了,由于客场挑战河南这场比赛先进行,马季奇只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停赛一场,而10月14日的泰达足球场上,马季奇又将遭遇老东家,届时将出现什么样的场景,恐怕谁也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