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佳按照青岛风俗完婚 婚礼现场体现着沙排特色

2009年09月29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结束了爱情长跑,中国女子沙排名将田佳28日与青岛小伙郑洪湧在青岛步入婚姻殿堂。按照当地风俗,堵门、抢新娘、找新鞋、吃面条,而婚礼现场处处体现着沙排特色。而婚礼现场,海南力加啤酒以及富有海南特色的贺礼成为了不小的惊喜。


  力加送上特色贺礼

  祝新人百年好合


  这次,和田佳结下深厚情缘的海南力加啤酒也派专人送上了了一份新婚贺礼,带来了海岛椰乡人民最真挚的祝福。这是力加啤酒为了祝贺田佳大婚特别请椰雕艺术家专门设计并制作的精美椰雕,这个椰雕是照着田佳和郑洪湧的结婚照制作的,栩栩如生,还把他俩的名字也刻在了椰雕上。

  海南力加品牌经理陈小妹告诉记者,海南亚太酿酒有限公司听到田佳结婚的喜讯都非常开心,公司上下都寻思着要送给田佳一个特别的新婚大礼,经过讨论研究,最后决定送给田佳最具有海南特色的礼品———椰雕。陈小妹表示,提到椰子树,大家就会想到海南,而田佳在海南训练比赛期间,最喜欢的食物就是椰子了,这次用椰子壳制成的椰雕,相信她也一定会喜欢。力加啤酒希望借由这份特殊的贺礼,祝愿田佳新婚愉快,夫妻百年好合,无论遇到任何风雨都能携手相伴,爱情的城堡坚不可摧。

  这份特殊的礼物可是让田佳爱不释手,在婚礼现场,田佳拿着礼物开心对在场的亲朋好友说,看到这个椰雕,让她又想起了在海南比赛训练的时光,那个时候,在结束大运动量的训练后,她常常要喝些椰子水,吃点椰子肉,既能快速恢复体能又解渴。没有想到,椰子壳还能制成如此精美的工艺品,这份珍贵的礼物自己一定会好好保存。

  婚礼指定用力加啤酒

  5年情缘太难舍


  在田佳的婚礼上,记者发现力加啤酒红色的包装随处可见,给婚礼更添了喜庆的气氛。据悉,为了能在婚礼当天摆上力加啤酒,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专门派人在婚礼提前一个月就将最新灌装的力加酒通过长途客运车走了三天三夜送到了青岛。看到婚礼现场摆着久违的力加啤酒,田佳即感动又兴奋,她告诉记者,在海南训练比赛的闲暇时间,队员们也会聚餐聊天,在那个时候,大家都会喝一点点力加啤酒,而且非常喜欢它的口感。力加啤酒还曾为沙排队推出的限量版力加罐,田佳表示自己和队友都很喜欢,不管是从颜色搭配还是口感,都觉得挺不错的。

  中意海南的碧海南天

  蜜月希望能在海南度过


  田佳虽然是天津人,而郑洪湧则是青岛人。两人都是海南的常客,田佳自从1998年首次来文昌高隆湾冬训后,每年冬天她都要来海南训练比赛,一呆就是二三个月。“我都快把海南当成我的第二个家了,海口、文昌和三亚这三座城市里好吃和好玩的地方,我闭着眼睛都能找到。”田佳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而郑洪湧则害羞地向记者透露,10年前在海南文昌高隆湾冬训时,第一次见到田佳,感觉她很漂亮,便开始追求。

  当记者问到,会不会将蜜月之行选择在海南时,田佳如是说,“我真的好想念海南啊,以前去海南都是训练、比赛,都没能自由自在地享受海南的碧海南天,这次度蜜月我真希望能去海南,这次去海南我一定要和老公尽情玩一次。”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