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欲改变被动受责局面 马琳宣布即将公布婚变真相

2009年09月29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毅
[马琳振臂高呼]
马琳振臂高呼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特约记者 刘毅

  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昨晚全部结束,在男团决赛中,广东队在大比分2比0的情况下遭到解放军队逆转、与冠军失之交臂。老将马琳未能重演前一天半决赛独得两分的壮举:尽管首盘逆转战胜王皓,但在决胜盘与张继科的关键之战中,他以1比3不敌对手,也让广东队输掉了整场比赛。

  考虑到广东队与解放军队的实力稍有差距,马琳改变了作战次序,将自己放在二号单打的位置上,选择首盘就与王皓火并,然后让前一天战胜了马龙的张超去拼张继科,力争拿下前两盘后,再争取在后三盘中获得一分。

  马琳果然猜中了开头。在首场比赛中,王皓先以11比4和11比5轻松拿下两局,马琳在不利局势下没有放弃,随后的比赛中,马琳没有给王皓机会,最终艰苦地实现逆转,以3比2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几乎拷贝了第一场比赛的过程,张超凭借顽强的毅力,像马琳一样连追三盘,帮助广东队拿到了第二分。

  一切都在马琳的设想中,但造化弄人,解放军队的第三单打雷振华表现出色,3比0横扫了广东队的第三单打金义雄。第四场比赛,王皓以3比1轻松击败张超,将比赛拖入决胜场。马琳又上场了,他的对面是非常了解他的张继科,这位敢打敢拼的小将先以11比4拿下第一局,经验丰富的马琳随后以相同的比分回敬。不过,此后两局,张继科没有错过机会,以3比1战胜马琳,将解放军队送上了冠军领奖台。

  当解放军队用叠罗汉的方式在场内庆祝时,马琳只是默默地收拾自己的东西。“今天总的来讲,我们打得非常不错,大比分2比0领先,最后没赢下来非常可惜。不过,确实我们队整体实力不如八一队,尤其是第三单方面差一些,最后输了也是比较正常,”马琳说,“我们队能够冲进决赛、而且在决赛中能有这样的发挥已经很不错了。”

  由于受到离婚的困扰,马琳输球后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并且拒绝了球迷们递上来的签名本,直接低头走出了赛场。对于婚变的情况,马琳表示等到全运会结束了以后,他会改变眼下被动受责的局面,向大家公布婚变真相。

[张宁益百变写真]
马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财产-马琳千万财产待分割 丈母娘VS婆婆舌战各有说辞
  祝福-张宁益:不想影响马琳打全运 愿成全他的新幸福
  反驳-张宁益母亲:马琳父母编造谎言 骗500万属诽谤
  否认-母亲否认马琳小三传闻 斥张一利用儿子太有心机
  内幕-曝马琳张宁益离婚内幕 神秘小三令感情破裂(图) 
  状况-马琳捐助灾区被老婆骂 母亲曝险被亲家骗500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