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力克马琳立头功 军旅全运会乒球男团登顶

2009年09月29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新华社青岛9月28日电】在28日晚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王皓领衔的解放军队以3∶2力克马琳领衔的广东队,夺得冠军。

  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中心球台举行的这场决赛精彩纷呈。解放军队王皓和广东队马琳两位国手率先对决。

马琳在落后两局的不利局势下,艰苦地实现逆转,终以3∶2拿下第一场比赛。

  接着上场的是解放军队张继科和广东队张超。张超凭借顽强的毅力,也在落后两局的不利形势下实现逆转。

  解放军队的转机出现在第三场比赛。本届全运会乒乓球赛上表现出色的解放军队雷振华以3∶0战胜广东队金义雄。随后的第四场比赛,王皓也以3∶1轻松击败张超,将比赛拖入第五场。

  最后一场比赛中,解放军队张继科面对老将马琳,敢打敢拼,以11∶4先胜一局。经验丰富的马琳随后以相同的比分回敬。第三局,张继科在1∶4落后时顽强迎战,终以11∶6取胜。第四局,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张继科最终以11∶8将解放军队送上冠军领奖台。

  男子团体决赛的第三名则由北京队获得。

  十一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冠军为北京队,亚军为山东队,季军为辽宁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