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诡异输球内鬼曝光 球员论坛发帖攻击俱乐部

2009年09月29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前天输球后,在球迷论坛中立刻弥漫着一种论调,那就是这场输球是在舜天俱乐部乃至舜天高层的授意下才会产生的,矛头直指俱乐部。不排除有球迷被暂时蒙蔽了双眼,但更多的却是一些别有用心者在趁火打劫。

  其实这种现象由来已久。“论坛中很多都是某些球员的马甲,他们都是带有目的性发帖的,也把论坛搞得一片狼藉,这些人必须要清除。”一名老球迷告诉记者,“球员到底是踢球的还是搞斗争的,攻击队友,攻击俱乐部、攻击媒体,心思都放在这上面还能踢好球?”

  “球员都是教练控制的,俱乐部从没有干涉过教练组的用人,相信这样做的绝不是舜天一家俱乐部。”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看完和重庆队的上半场我就发觉不对劲,有些球员,特别是我们本赛季的主力后腰,一副不想赢球的样子。还有,换下表现不错的曹睿,换上的王伟龙给对方送点球,球迷们应该清楚,这究竟是谁的错?”

  “有的球员,就像我刚才说的那个主力后腰,今年的问题已经不是一两场了,我们已经给了他机会,但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出问题,这到底是什么原因?这场球,他必须要有个说法,到底是谁指使他这么做的,如果是俱乐部,那要说出具体是哪个人,如果是教练,幕后的人又是谁,他必须要把人交代出来!”俱乐部的另外一名高层愤怒地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此事定有幕后指使,不会是球员的个体行为
无论是谁,都应该重罚

  对于问题球员,俱乐部表示会一查到底。“他们是在断送自己的路。如果俱乐部再不有所行动,任由这样的情况延续下去,说不定球队还会有降级的危险。”这名高层说,“我们绝不容忍一两个挑头的球员继续这样无所顾忌,更绝不会姑息养奸!”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