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密会四小时舜天紧抠失常细节 下场对长沙要变阵

2009年09月30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这两天,舜天处在了风口浪尖当中,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在议论舜天上周日客场对阵重庆的蹊跷输球,舜天俱乐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调查。昨天,俱乐部高层密会4小时,讨论比赛中出现的种种细节,甚至重新看了一遍比赛录像。

“我们肯定会尽快给球迷、媒体一个交代,我想下场对阵长沙金德,球迷可能也会看出一些端倪。”

  重看录像

  高层密会达成共识

  昨天下午,舜天俱乐部高层都在开会,在外出差的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特地中途赶到会场,会议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会上,舜天高层请了一些专家又重新看了一遍比赛录像,“说实话,看录像反而没有在现场看得那么直观,录像毕竟有局限性,在现场,当时的心情要比看录像气愤许多。”龚建人告诉记者。

  “俱乐部基本达成了共识:这场球肯定有问题,我们也要求教练组拿出一份比赛报告出来,看看我们之间有没有什么分歧。如果有分歧,那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分歧,不能各说各的话,一定要以理服人,要么球队是对的,要么俱乐部是对的。不管怎么样,舜天对阵重庆的表现是失常的,是糟糕的。”龚建人告诉记者,“最后我们要把双方的报告一起交给董事会领导审核。”

  尽快解决

  下轮阵容将有变化

  舜天蹊跷输球,事实上舜天俱乐部高层也被推到了火山口,“以前,舜天再怎么输球,好像球迷也没有骂过我,但这一次不一样了,我们都被球迷骂,很多球迷甚至认为,没有你们俱乐部高层在后面撑腰,球员和教练哪有那么大的胆。”龚建人感到有些委屈,“我们肯定会尽快给球迷、媒体一个交代,我想下场对阵长沙金德,球迷可能也会看出一些端倪。”龚建人告诉记者。

  10月5日,舜天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别人放假,舜天这段时间仍旧需要进行紧张备战,对阵长沙是球队雪耻的好机会,无论是舜天高层,还是主帅裴恩才,都希望拿下对手。“打长沙,球队肯定要全力以赴了,否则以后舜天的球赛恐怕真没人看了,网上不是已经有球迷发帖,要让奥体空荡荡嘛,所以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新的起点。”龚建人说道。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