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决赛“场外招”频出 马琳“小动作”多挨批

2009年09月30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青岛电前天晚上的全运会男团决赛中,解放军队在先失两场的情况下以3比2逆转战胜广东队。比赛结束后,马琳因为场上过多的小动作被山东球迷狂嘘。

  由于前四场比赛双方战成2比2平,因此马琳和张继科的对决将直接决定全运会男团冠军的归属。

然而,马琳的小动作却引起了争议。球桌前的马琳先是用手臂擦擦脸上的汗水,然后上前用胳膊抹下球桌,随后用手拉下短裤,接着用球拍在耳边扇了几下,即便是下蹲准备接发球时还不时起身拉拉衣服。现场有球迷数了下马琳每次发球前的小动作,有时竟有十个之多。对于马琳的这种行为有些观众用嘘声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张继科似乎也受到了马琳小动作的干扰,第二局以4比11输掉。

  赛后,马琳场上过多的小动作成了记者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其实,马琳的小动作过多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横滨世乒赛上,一位外国选手甚至因为马琳的小动作干扰了比赛,骂他“神经病”。对于马琳的小动作,有种观点认为这正是马琳成熟的表现——合理利用比赛规则。不过,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似乎可做借鉴。他有个特点,常把球在地上拍上十几下甚至二十几下,最要命的是你并不能确定他究竟何时停下来发球。他的这种行为,常被其他选手批评是“欺骗性行为”,甚至有过被裁判警告的经历。(殷小平)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