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蓝军迎回全勤主力却损两大将 王牌发表离队宣言

2009年09月30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连胜势头戛然而止后,负面新闻似乎一夜之间统统浮出水面。特里先是抨击球队表现糟糕,“恨不得掀桌子”,紧跟着巴拉克也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表达了对球队联赛欧冠连续三年争冠失败的不满,透露了考虑离开切尔西的打算。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不断赢得冠军,这也是为什么我总是希望在一支队胜利充满渴望的球队效力到额原因。就在不久前我刚签了续约协议,我希望能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任何关于我未来的猜测都是不确切的,不过我的确会就此与俱乐部和我的家人商量一下,在我仔细思考之后。”

  “在我这个年龄,踢球时间已经很短,我乐于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效力。我在伦敦生活很舒适,我可以想象自己在切尔西踢到退休。我们等了三年时间,今年非常重要,看看能不能再夺联赛冠军。我们希望以疾风骤雨的势头统治英格兰,不过赢得冠军杯对我个人而言同样是重要的目标。”

  媒体将这视作巴拉克的离队宣言,对德国中场而言过去三年切尔西始终蛰伏在曼联的统治下是令人失望的,加盟英超以来巴拉克还没拿过联赛与冠军联赛冠军,而那本是他离开拜仁投奔切尔西的首要目标。两个足总杯,一次联赛杯冠军,填不饱德国队队长的胃口。

  当地时间周三晚,切尔西将在塞浦路斯进行欧冠小组赛次战,但夺冠欲望强烈的巴拉克没有进入大名单,小腿肌肉劳损令其无缘客战之旅。同时,米克尔也因上周末联赛中脚踝受伤却将缺席,令安切洛蒂排兵布阵顿显捉襟见肘。好在阿什利-科尔与乔-科尔都可以出战,前者也是上周联赛中受伤,而小乔则由于感冒无缘造访维冈。

  在维冈切尔西惨吞三弹不算,阿什利-科尔终场前受伤离队也令安切洛蒂十分紧张,毕竟目前切尔西阵容里没有合适的左后卫替补人选,博辛瓦还在停赛中,板凳席能用的只有小将哈钦森,后者本赛季只是打了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联赛杯,直接在欧冠首发有些冒险。

  好在阿什利-科尔伤势并无大碍,将继续他本赛季以来所有联赛与欧冠比赛全勤的劳模纪录。前阿森纳左后卫本赛季已为球队打入两球,被特里称为“打出了加盟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而在利物浦与朴茨茅斯时期与科尔多次直面对抗的彭南特也认为,前队友是毫无疑问的世界最佳:“他是我见过最棒的左后卫,非常棘手,你以为已经盘过了他,但他很快就会追上来,我们作为同队队友关系很棒,可一旦你与他对阵,你实在不能对他有什么好感。”

  切赫则鼓励切尔西尽快走出惨败阴影:“任何一场失利后,要迅速恢复就得立刻投入比赛,这让你没有时间思考输掉的那场球。我们有一个出色的开局,但比赛失利总让你郁闷,不过我们知道输球原因在哪,我们表现还不够好,没有打出之前的水平,但赛季还很长,我们可以消除失利的消极影响。”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