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看笑话:我们从不搞盘外招 江苏老外是内鬼

2009年09月30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妙红

  重庆力帆在甲流初愈复出的首仗赢了江苏舜天,保级的希望又燃起了一丝,目前全队都在全力备战10月5日与成都谢菲联的川渝德比。却突然传出消息,江苏舜天俱乐部认为输给重庆力帆是不正常的,要抓内鬼。对此,力帆方面很是无奈,总经理陈宏说:“谁是内鬼呀?要说内鬼,就只有老外了!”

  9月27日的比赛,坐拥主场之利的重庆力帆依然打得十分狼狈,整个前85分钟,他们都被江苏舜天压迫着,随时都可能丢球。

陈宏说:“我们一直都很被动,所以在金尼进球后,阿里·哈恩才会那么的激动,毕竟江苏舜天目前是一支真正的强队。能在他们身上全取3分,赛前的确有点不敢想。”

  江苏舜天抓内鬼的说法,陈宏坦言他也通过网络看到了,但他觉得很不理解,“他们有很多机会,可以说就是运气不好,让他们丧失的好几次得分机会的,有老外的责任,让金尼得分的,也是老外防守也有问题,难道老外是内鬼?”

  重庆力帆目前保级岌岌可危,因为甲流突袭而暂停的三场比赛,要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全部补赛,这让本来就实力稍逊的力帆更增添了恐怖赛程的威胁。好在他们复出第一场夺得3分,这让力帆上上下下又看到了保级的希望,现在江苏舜天那边闹出了“抓内鬼”,力帆方面猜测:“是不是俱乐部想推卸输球的责任?”

  陈宏表示:“说实在话,那天场上的形势,能够全身而退就很幸运了,没想到最后连进两球,可以说,我们从来都没有过这么好的运气。凭我在场上的观察,我倒不认为舜天队有什么内鬼。”

  重庆力帆在以前的赛季里,也做过“抓内鬼”的动作,结果不仅没有效果,反而影响了队内的团结。轻言抓内鬼,陈宏认为并不妥当,而且还有影射对手“做工作”的意思,“力帆队从来不做对手的工作,这么多年来,就算垫底降级,我们也从来没有搞过盘外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