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翟一鸣/常晨晨4-1闫安/丁宁 将与王皓/文佳争冠

2009年09月30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决赛阶段的比赛进入到混合半决赛的争夺。由辽宁组合翟一鸣/常晨晨迎战北京组合闫安/丁宁,最终翟一鸣/常晨晨以4-1战胜对手晋级决赛,五局比分分别为:11-4、18-16、6-11、11-8、11-9。决赛他们将对阵解放军组合王皓/文佳。

    >>视频集锦

  首局比赛,翟一鸣/常晨晨开局进入状态较快,配合也很默契,凭借着犀利扣杀一直占据上风,最终以11-4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闫安/丁宁开始占据主动,6-4领先进入中局。此后双方陷入僵持,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一度打成12、14、16平,关键时刻翟一鸣、常晨晨相继建功,最终辽宁组合以18-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闫安/丁宁逐渐找到进攻节奏,越打越有默契,北京组合以11-6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翟一鸣/常晨晨开局以6-3领先,此后丁宁扣杀斜线也极具威胁,不过翟一鸣/常晨晨配合显然更加默契,最终以11-8拿下第四局。

  第五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多次战成平局,6-6平过后,翟一鸣/常晨晨突然发力连得3分,以9-6领先,不过此后闫安/丁宁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还以颜色,此后翟一鸣/常晨晨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两分以11-9拿下第五局。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