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曾骗女子上床遭起诉 飞人背后暗藏尴尬丑闻

2009年09月30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乔丹 迟早都要离

  婚姻面前,人神平等。迈克尔·乔丹贵为篮球之神,可在婚姻的赛场上他无法避免失败。2006年年底,乔丹与妻子胡安妮塔正式提交离婚申请,并很快得到了法院的批准。

  17年的婚姻生活就此画上句号,也许从一开始乔丹和胡安妮塔的爱情就注定没法走到最后。1989年2月,两人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的时候,胡安妮塔已怀有身孕。那时乔丹已经是两届扣篮大赛冠军,而随着公牛王朝的确立他不仅是NBA(NBA新闻,NBA说吧)赛场的王者,更是美国社会的全民偶像。那几年里,比赛后的乔丹发现自己车子的引擎盖上躺着一位衣着暴露的热辣美女根本算不上是新闻,而NBA球员流连于声色场所也是众人皆知的秘密。好在乔丹在众多诱惑面前还是能够把持住自己,和胡安妮塔以及3个子女的幸福生活让人们将乔丹与完美男人画上了等号。

乔丹绯闻女友组图

  只可惜再美好的婚姻都受不了时间的折磨。2002年,胡安妮塔第一次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诉讼中她所提到的“难以协调的矛盾”也确实很难用三言两语说得清楚。一方面,功成名就的乔丹还是没能抵挡住诱惑,不断爆出私生子、出入夜总会等丑闻。另一方面,胡安妮塔对于这桩单方面维系的婚姻失去了信心。球场上呼风唤雨的乔丹在家里也是一副大爷做派,而他真正留给妻子、儿女的时间并不多。不过这一次的离婚尝试最终以双方和解结束。此后,与乔丹出现在公众场合的胡安妮塔依旧努力配合甜蜜、幸福的夫妻形象。可婚姻毕竟不是演戏。2006年年初,乔丹被一个陌生女子告上法庭,原因是他把该女子骗上了床。胡安妮塔终于不再忍耐,下定决心结束这场名存实亡的婚姻。这一次,乔丹也显得非常配合。离婚前,他们已经就财产和债务分割、孩子的抚养权、赡养费以及探视时间的问题达成了协议,两人都有心好聚好散。

  也许离婚对这对老夫老妻来说都是一种解脱。恢复单身后,乔丹的生活过得相当惬意。现阶段他与普利托的爱情甚是甜蜜。不仅联名买下了豪宅,他还带着小女友出席了不久前盛大的名人堂入驻仪式。或许对于如今的乔丹来说,这位年轻貌美的巴西名模才是他最终的爱情港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