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排结束封训出征全运 伤病多影响阵容演练

2009年09月30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9月中旬再度进驻蓟县基地进行封训的天津女排终于出关了。昨天上午与来访的四川队进行第二场内部教学赛后,天津队于下午乘车返回体工大队驻地。今天一早,全队将乘大巴赶奔山东莱芜,备战将于10月3日在那里开始的全运会小组赛。

  本次为期半个月的封闭集训是天津女排全运备战计划中的最后一个,也是最关键的一个阶段。四名国手回归后,全队终于可以凑齐主力阵容,进行技战术磨合。由于所剩时间不多,主帅王宝泉在国手归队的第二天就将训练重点转移到了整体磨合上,而没有像原计划那样给国手2到3天时间进行调整。“没办法啊,时间不等人。”对于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王宝泉并不是很满意,“主要是伤病太多了,几乎很难凑齐主力阵容练一个整天,不是这个伤就是那个伤。”四川女排上周日来到蓟县基地与天津队合练,并进行了两场内部教学赛。在周一的比赛中,天津队以3:1获胜。昨天两队又进行了6局比赛,天津队以5:1获胜。为了凑齐这两场比赛的出场阵容,膝伤复发的霍晶咬着牙没有让队医再打封闭。“前几天杨亚男和霍晶的腿都打了封闭,副攻位置一下子没人了。为了跟四川队打比赛,霍晶只能坚持。”小将有伤,老将更无法幸免,王宝泉说:“王莉、杨洁和李珊的腿也都有反应,都喊疼,那也只能坚持。比赛临近了,这段时间的训练量已经下调了很多,我想大家的身体状况会慢慢好起来的。”

  至于几名国手的状态,王宝泉说:“对她们主要还是以鼓励为主,国家队成绩不太好,我要让她们尽快恢复自信,把注意力转移到全运会上来。在能力上我感觉她们的速度和防守还有差距,国家队在这方面的训练要求与天津队不同,可是已经没有时间给她们四个开小灶了,只能尽力而为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