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演逆转4-3险胜姚彦 张怡宁横扫晋级女单8强

2009年09月30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郭跃演逆转4-3险胜姚彦]
郭跃演逆转4-3险胜姚彦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今天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三轮的较量在青岛市国信体育馆全面展开。郭跃对阵姚彦打的一波三折,最终郭跃苦战7局4-3险胜对手晋级八强,7局比分分别为5-11、3-11、11-9、2-11、11-3、11-8、11-8,而张怡宁、刘诗雯、丁宁、李晓霞等则打的很轻松,均以4-0横扫晋级女单八强。>>郭跃晋级真是惊险啊!

  郭跃 4-3 姚彦

  第三轮郭跃迎战上海选手姚彦的,首局比赛开始,郭跃明显不在状态,失误过多,最终以5-11先输一局,易地再战,姚彦一鼓作气以11-3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郭跃逐渐找到节奏,以11-9艰难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郭跃继续萎靡不振,这局只得到了可怜的2分,以2-11在输一局,大比分以1-3落后。郭跃陷入背水一战,此时郭跃如梦初醒,打出了气势,以11-3、11-8、11-8上演了逆转,以4-3战胜姚彦晋级女单八强。

  张怡宁 4-0 蔡赛

  第三轮张怡宁迎战广东选手蔡赛,第二轮张怡宁以4-0横扫四川选手聂维,而蔡赛上轮4-2战胜解放军选手木子。首局比赛,张怡宁开局便展开强大实力,正反手相持均胜对手一筹,以11-8拿下首局,此后张怡宁一鼓作气分别以11-7、11-2、11-5连下三局,强势晋级女单八强。张怡宁1/4决赛对手是山东选手彭陆洋,后者同样以4-0战胜江苏选手张莹莹晋级八强。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怡宁还是国乒一姐,她是最稳的!
郭跃让人捏了一把汗啊!
期待半决赛比赛更加精彩!

  丁宁 4-0 冯亚兰

  丁宁第三轮迎战湖北选手冯亚兰,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混双半决赛中,丁宁/闫安以1-4不敌辽宁组合蔡赛翟一鸣/常晨晨,不过混双输球丝毫没有丁宁在女单比赛的发挥,对阵冯亚兰丁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4-0(12-10、11-1、11-5、11-9)横扫对手晋级女单八强。

  刘诗雯 4-0 曹臻

  刘诗雯本轮对手为世锦赛混双冠军曹臻,不过曹臻在比赛中没有给刘诗雯造成太多的麻烦,在对阵刘诗雯的比赛显得办法不多,除了在第二局比赛曾一度打成10平,无奈实力还是存在差距最终以10-12输掉第二局。最终刘诗雯以4-0(11-7、12-10、11-5、11-5)横扫对手晋级八强。下轮刘诗雯将对阵丁宁。

  其他四场比赛结果为:

  彭陆洋4-0张莹莹;

  李晓霞4-0王璇;

  郭焱4-1李晓丹;

  饶静文4-2姜华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