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泛太平洋赛李娜送蛋强势晋级 郑洁彭帅告负出局

2009年09月30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依然是征战法拉盛时的那件艳粉色球衣,胸口的文身若隐若现,站在WTA顶级巡回赛泛太平洋公开赛赛场上的李娜,骨子里透露出的是坚毅和狂野。经过首盘7∶5的试探后,李娜第二盘给俄罗斯红粉杜舍维娜“剃了光头”,在双方的4次交锋中保持全胜。

  美网一战,李娜收获了比成绩更重要的信心。带着自信出战泛太平洋公开赛的李娜异常强势,首轮便给对手送了“鸭蛋”。昨天迎战杜舍维娜,李娜在心理上也是占据优势的。毕竟在之前两人的3次交锋中,李娜保持全胜。只是两人最近有很长时间没有交过手了,所以首盘比赛均处于试探状态。李娜开局以5∶3领先,并最终以7∶5拿下首盘。也许是首盘失利让杜舍维娜失去了战斗力,也许是李娜失去了和对手纠缠的耐心,反正第二盘比赛中李娜没有再给对手一点机会,快刀斩乱麻以6∶0锁定胜局。乌克兰小将K·邦达连科以6∶2、6∶7、6∶1爆冷淘汰德门蒂耶娃,将在下轮对阵李娜。彭帅以3∶6、6∶4、4∶6负于捷克名将萨法洛娃,郑洁以两个1∶6不敌阿扎伦卡,无缘16强。

  这里似乎是大腕儿们的“禁地”,先是萨芬娜意外出局,紧跟着德娃也落马了。兹沃娜列娃、佩特洛娃都未能逃过出局的尴尬。莎拉波娃以6∶0、6∶1横扫澳洲名将斯托瑟,算是为大腕儿们争了一口气。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