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厦门女剑客参加世锦赛 不提目标为奥运积累经验

2009年09月30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9月30日,世界击剑锦标赛正式在土耳其揭幕,厦门女剑客戴慧莉将代表中国队参赛,这也是戴慧莉首次参加世锦赛。

  戴慧莉一周前代表福建队参加了全运会的比赛,夺得女团第四和个人第五。

她向本报记者介绍,在打完全运会的比赛第二天,就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准备世界击剑锦标赛。

  21岁的戴慧莉是我市涌现出来的一名优秀剑客,也是国家队重点培养的选手。这名年轻的女剑客,已经参加了世界杯和一系列国际比赛,但参加世锦赛还是头次。戴慧莉对本报记者表示,参加世锦赛是一次极好的锻炼机会,希望通过参加更多的国际比赛,从而为奥运会积累经验。

  2009年世界击剑锦标赛,于2009年9月30日至10月3日在土耳其的安塔利亚举行,这也是国际剑联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比赛,世界优秀剑手将亮相本次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