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焱:李晓霞今天低估了我 所有人都被伤病困扰

2009年09月30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今天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四轮的较量在青岛市国信体育馆全面展开,其中北京队的郭焱以3-2击败山东队的李晓霞晋级女单四强,她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郭跃。

  郭焱在赛后气喘吁吁地对媒体表示:“因为对李晓霞已经很久没在大比赛中赢过她了,今天自己从来到这里以后对对手都做了充分准备,所以今天在场上打的很坚定,尤其是2-1领先的时候,那一局8-3的时候稍微有点走神,因为今天一共打了好几场,我12点还在打五六名的比赛,所以确实感觉精力和体力有点跟不上。”确实,全运会的赛程安排比较紧,一个选手一天要打好几场比赛,这对于选手的体力和精力都是很大挑战。

  在比赛中郭焱曾一度领先但后又被对手追上来,郭焱表示:“后两局我还是很坚定,因为我想过可能会落后、或者领先的时候输回去,这些不利的局面我都想过。所以今天不管是战术还是自己的劲头都非常正确。”

  双方在大赛中的交手记录还是李晓霞的胜率大一些,但对于李晓霞今天的发挥,郭焱也有自己的看法,“对方今天有一些机会球没打到,或者她总感觉我今天的发挥超出她的想象,就有一些无谓的失误,尤其是后两局,李晓霞基本在精神上就有些走神,战术上也运用的不是很对。所以后两局我把握的比她好一点”。

  下一场半决赛迎战郭跃,郭焱心态依旧平静,“我觉得我依旧是这个心态,因为没有大起大落,在场上自然会很平静,我第一场球非常困难才拿下了山东队,这就给自己敲响了警钟。我觉得4选2的话我希望两个北京的能共同晋级决赛,这也是我的任务,所以跟郭跃打,我还是抱着一个很平稳的心态,去把战术做好,不过我现在还没有仔细想在场上应该如何去发挥”。

  而对于所有选手的“通病”,郭焱的肩伤也曾一度影响她的竞技状态,“肩膀现在还可以,因为通过了一个多月的恢复,包括我也一直在做康复,基本上现在可以维持比赛。但现在的问题是不是肩膀了,而是大腿拉伤,但我觉得现在所有选手都会出问题,不过我的肩膀还可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