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郜林把进球献给祖国 避谈被申花俱乐部下放风波

2009年10月01日0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呼和浩特专电(记者郑小龙)赛后,终结了个人在国足长达271分钟进球荒的郜林很兴奋:“我把这个进球献给祖国。”

  郜林一直是高洪波器重的锋线大将,昨晚他没让高洪波失望。

第28分钟,郜林门前垫射打开了中国队的胜利之门。当时,荣昊左侧下底传中,插上的郜林脚弓推射破门。在错失梅开二度后,郜林下半场间接助攻曲波破门。赛后,郜林说话很有底气:“能够在新中国六十年大庆的前夕取得胜利,我们全队都相当高兴。这场比赛体现了全队的团结,这是我们中国足球送给祖国最好的礼物。”

  对于自己的表现,郜林表示有遗憾:“上半场门前踢飞的那个球太可惜了,关键是当时心急了点。不过能打进球队的首粒进球,我还是相当骄傲,因为这个进球对中国足球和我来说都意义非同寻常,这是国庆前代表国家队的进球。”同时,郜林希望国足的这场胜利能给今后带个好头,能给球迷带来不断的惊喜。

  对于被卷入申花下放风波一事,郜林不想多说:“在国家队就不谈俱乐部了吧!比赛赢了很高兴,先让我高兴高兴,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