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四响炮”庆国庆 广州队白磊因伤未能上场

2009年10月01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博茨瓦纳队世界排名虽然仅第132位,比中国队落后25位,不过在2007年南非八国赛上,博茨瓦纳国奥队曾以4比0羞辱中国国奥队。9月30日是博茨瓦纳独立日,中国队能否赢得“国庆日之战”?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呼和浩特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4比1战胜博茨瓦纳队,高洪波率领他的弟子们如愿用一场胜利为国庆60周年献礼。

这是中国队备战11月份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事。

  博茨瓦纳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仅第132位,比中国队落后25位。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昨天赢得较为轻松。在比赛开始之后,中国队的首次进攻就形成了攻门,尽管杨昊在对方禁区前的凌空抽射未能带来进球,但这已经预示着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占据的绝对优势。是役中国队全场射门次数17比8遥遥领先。

  中国队的连番进攻终于在第29分钟开花结果。当时中国队在左路连续冲击对手的防线,荣昊下底传中到门前,前插的郜林垫射破门。入球的郜林目前正处于舆论漩涡当中,坊间一度传言上海申花在酝酿封杀这名前锋球员。身处巨大压力之下的郜林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不仅打进一个进球,而且还在下半场两次助攻。

  易边再战,中国队在短时间内奠定胜局。第53分钟,郜林在右路下底传中,对方门将勒门亚恩扑球脱手,禁区内的曲波头球补射将球送入对手大门。第55分钟,中国队在左侧由赵旭日发出角球,赵鹏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第59分钟,郜林在右路再度完成助攻,他的传中球帮助于海轻松垫射破门。

  高洪波在中国队以4比0领先后开始大批换人,试图给更多的年轻球员机会。高洪波的这种变化在一定程度上减弱了中国队当时的进攻势头。结果,缓过劲来的博茨瓦纳队也得以借助中国队后防的注意力不集中而扳回一球。第69分钟,博茨瓦纳队后场大脚长传,中路接应的球员直接将球塞到中国队防线身后,默克加西快速带球突入形成单刀,并轻松将球送入杨智把守的大门。4比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

  白磊因伤未能上场

  备受广州球迷关注的白磊在这场比赛中因为受伤而未能上场。白磊曾因伤病原因错失高洪波的上一期集训。而这次白磊在9月27日前往中国队集训时再次出现伤病情况,因此遗憾地错过了比赛。在呼和浩特的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球员今天将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备战10月5日进行的中超联赛。

  中超第22轮补赛

  重庆力帆 2∶1 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