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1-3落后上演惊险逆转 进决赛与郭跃争冠

2009年10月01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0月1日发自青岛)今天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全面展开。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队奥运会双料冠军获得者张怡宁上演神奇大逆转,4-3力克广东刘诗雯,晋级决赛。>>>祝贺张怡宁

  首局比赛刘诗雯开局就以7-1大比分领先,尾局阶段张怡宁奋起反击,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并最终扳成10平。关键时刻刘诗雯攻球得手,张怡宁回球出台,广东小将12-10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张怡宁开局3-1占先。进入中局这位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始终保有领先优势。此后张怡宁连续得分,尾局阶段已经8-2占据绝对主动。尽管随后刘诗雯奋勇追分,但张怡宁仍旧以11-7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5-1领先进入中局,此后她越战越勇,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9分。最终刘诗雯11-3赢下这一局。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怡宁赢得真够惊险的...
刘诗雯真不错,虽败犹荣...
中国乒乓球真是人才济济啊...

  第四局开局双方即展开激烈对攻,比分也始终咬得很紧。4-2,张怡宁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尾局前双方战成7平。尾局阶段张怡宁一度9-7领先,但刘诗雯很快追至9平,之后两人又战成10平。关键时刻刘诗雯强攻得手,12-10赢下第四局。

  第五局比赛开局双方开局缠斗在一起,进入中局时张怡宁5-3占得主动。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在7-5对方将比分迫近的时候张怡宁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张怡宁8-5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张怡宁一度10-5握有五个局点,刘诗雯顽强追回三个。最终张怡宁反手击球命中,11-8扳回一局。

  第六局比赛张怡宁开局4-1领先,之后刘诗雯失误偏多,张怡宁中局阶段一度领先对手4分。尾局阶段张怡宁连续失误,双方战成9平。之后张怡宁打出一记擦边球,尽管刘诗雯对此并不认可,但是裁判还是给了张怡宁一分。之后张怡宁拿下关键分,11-9将局分扳平。

  决胜局开局张怡宁略占上风,4-1领先进入中局。这个时候刘诗雯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双方互有攻守,张怡宁5-3领先交换场地。易边之后张怡宁强攻得手,8-4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刘诗雯一度扳回两分,不过最终张怡宁11-7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郭焱2-4郭跃,后者晋级决赛与张怡宁争夺冠军。(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