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杯:傅家俊2-4不敌超新星 火箭战平罗伯逊

2009年10月02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09斯诺克联盟杯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2-4不敌特鲁姆普,三场过后仅仅取得一场平局,另外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和罗伯逊战成3-3平。>>>为傅家俊遗憾!

  傅家俊2-4特鲁姆普

  前两场联盟杯中,傅家俊先是输给奥沙利文,随后又战平希金斯,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保留有出线希望。而特鲁姆普前两场比赛中1胜1负,在积分上领先于傅家俊。

  首局比赛尽管傅家俊率先获得机会,但上手进攻拿下19分后就没能继续,随后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在单杆拿下100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上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傅家俊及时调整状态,单杆82分零封对手追成平局。随后特鲁姆普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中傅家俊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最后阶段被特鲁姆普单杆34分清台,2分优势逆转,总比分3-1领先。随后特鲁姆普在第五局中单杆打出120分,总比分4-1已经确保拿下这局,傅家俊在第六局中追回一分,最终以2-4输掉了这场比赛。

  傅家俊2-4特鲁姆普:19-100(100), 82(82)-0, 25-75(47), 61(27,29)-63(29,34), 6-120(120), 81(81)-0

  奥沙利文3-3罗伯逊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傅家俊太可惜了...
罗伯逊状态不错...
继续支持火箭...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本届联盟杯依旧保持强劲势头,首场比赛轻松击败傅家俊,而在联盟杯的比赛间歇期内,还拿下了上海大师赛的冠军,强劲势头一时无人可挡。联盟杯第二场的对手是罗伯逊,后者前两场比赛取得一胜1负的战绩。

  比赛从首局开始就进入了精彩的对攻中,这局罗伯逊上手拿下45分,但随后火箭一杆52分逆转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单杆77分还以颜色。随后比赛进入到火箭节奏中,第三局打出单杆112分,第四局单杆43分连胜两局后,总比分3-1领先。在距离本场胜利一步之遥的时候,火箭前进受阻,罗伯逊随后两局中先后打出单杆91分和37分,而这两局中火箭仅仅拿下4分,最终比赛以3-3的平局收场。

  奥沙利文3-3罗伯逊:75(52)-48(45), 6-84(77), 113(112)-14, 86(43)-42(28), 0-117(91), 4-72(37)

  联盟杯第五比赛日将在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进行,届时将由奥沙利文VS墨菲、希金斯VS亨德利。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