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拔赛广州半决赛落幕 NBA啦啦队决赛宝贝诞生

2009年10月02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1日讯 9月30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广州半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落幕,来自厦门、武汉、成都的30名啦啦宝贝点燃了国庆前羊城热烈的气氛,严璐、郭佳媛、沈木英、田露露、刘倩等八名宝贝凭实力拿到最后8张决赛入场券。

  今年最火辣赛事总决赛前最后一场舞战

  此次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NBA中国共同打造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旨在遴选顶级啦啦队选手,为中国培养顶尖的啦啦队明星。通过全国总决赛晋级的选手,将会到美国,接受NBA啦啦队的专业训练,同时这些宝贝们还将在NBA中国赛的球场上挥洒激情。

  经历了济南、上海、沈阳、厦门、武汉、成都六大赛区分区赛和西安半决赛之后,广州半决赛终于打响。广州半决赛是本次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中的最后一场半决赛,也是决出最终8位选手的一场巅峰舞战。此次晋级的8位选手,同西安半决赛8位宝贝将一同登陆10月11日NBA中国赛(北京)的赛场;她们也将于10月15日,一起在北京总决赛中终极对决,争夺进入NBA训练营的机会。

  美韩风情来袭魔术队啦啦队热辣助阵

  这次广州半决赛吸引了美国NBA魔术队的啦啦队宝贝们现场助阵。比赛刚开场,NBA 魔术队啦啦队宝贝们便率先开场——火爆的身材、热辣的舞蹈、力量和激情的完美结合,连续空翻、侧空翻等一幕幕超高难度动作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与NBA 魔术啦啦队集体辣舞对应的是,来自韩国的“媚眼天使”SARA也成为座上宾。在选手们团队表演后下去换装时,SARA现场献上的一首劲歌《突然来袭》,并配以热爆的劲舞,将现场的激情完全点燃。

  舞蹈注入中国风双截棍京剧轮番上阵

  第一轮比赛中,武汉赛区啦啦队10个人上演的团队舞蹈,刚一登场就惊艳全场。10位选手各有5名身着中国最经典的红与蓝短裙,使选手们个个调皮可爱。伴随着西式风格的舞曲音乐,10位选手挥舞着双截棍,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具浓厚中国风味的情景舞蹈——《梦里的故事》,这支舞蹈表现了一群少林寺弟子在练武之余打闹嬉戏的场景。

  在第二轮 20进 10的角逐中,啦啦舞的音乐成了抑扬顿挫的京剧京腔,选手们化身“俏花旦”——头戴京戏翎子、表演中融入了京戏的翎子功,使现场更是别具风情。传统的中国文化遇上现代的啦啦舞,在抑扬顿挫中再体现震撼激情的舞姿,一版现代“梨园啦啦舞”就此而生。

  三地选手发飙现场PK魔术队“大腕儿”

  在这场比赛中,来自厦门赛区的沈木英、郭佳媛,来自武汉赛区的田露露、刘倩,来自成都赛区的严璐、杨冬梅,成为当晚最闪耀的宝贝。在进行个人PK时,NBA魔术队火辣宝贝们也在舞台旁边为她们加油。“她们的水平,现在可以直接进NBA赛场了”,NBA魔术队火辣宝贝们,对她们评价极高。

  在最后的投票阶段,这些宝贝们同沈婷、马骁一起,获得了晋级资格。这8位宝贝,无疑将成为西安半决赛8强的强敌。

  青岛啤酒成功借势助推品牌时尚年轻国际化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明波先生亲临广州半决赛现场观战。孙明波先生对广州半决赛极为认可,他指出,广州半决赛是一场高水平选手对决的巅峰之战,这场舞战中晋级的选手毫无疑问是最优秀的,未能晋级的选手也同样是卧虎藏龙。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青岛啤酒继奥运营销之后,在09年全力打造的品牌营销事件。这场事件贯承了青岛啤酒‘激情成就梦想’的理念,并成功地推进了青岛啤酒品牌年轻化形象的提升。我们希望这场长达5年的赛事能够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开创性的选秀类赛事;选手们在活动中不仅能收获梦想,更能够通过这场赛事激活自信,激活自己美好的人生;同时,我们也希望借助赛事能够对中国观众制造一种影响,使观众们能够受到一种活力、时尚的感染,形成全民的激情狂潮。”孙明波先生表示。

  据了解,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 啦啦队选拔赛自在CCTV5上线播出以来,收视情况一路飙升,中视体育娱乐市场开发中心总监苏玲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在西安半决赛收视率达到了当天的最高,是1.1%,这就意味着在同时间国内有超过1500万普通观众在看这场赛事。”

  据悉,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广州半决赛盛况还将于10月3日(周六)9:05在CCTV5重播。同时北京的总决赛将于10月15日晚19:30现场直播。届时西安、广州半决赛的16名宝贝将决战紫禁城之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