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梅尼格惋惜罗本受伤 看好里贝里在拜仁拿金球

2009年10月02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和尤文图斯的欧冠小组赛后,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采访,在这次采访中,鲁梅尼格就罗本负伤,年轻球员,中锋之争和球队转会策略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慕尼黑日报:罗本的伤势检验结果终于出来了,好在他只要缺阵一个月就能回到赛场,您对于这个结果感到高兴吗?

  鲁梅尼格:我周三现场看到了发生的一切,我在回家后一直在期盼他的伤不要太严重!现在我们知道他可能仅仅会缺席对科隆的比赛。对于罗本的受伤我们显然是不会感到高兴地,下半场比赛我们就可以看出我们缺少了一种进攻的武器。不过总算情况还不太坏,更加严重的伤势对于球队和球员来说都是致命的。

  慕尼黑日报:这场比赛拜仁表现优异但是没有获得入球,您怎么看待这场比赛呢?

  鲁梅尼格:是啊,我们本来可以赢下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比尤文出色。但是重要的是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唯一我们感到不满的仅仅是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们都不太走运,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都与胜利失之交臂的原因。

  慕尼黑日报:进攻出色之后防守压力自然就小了许多。这场比赛是否证明了球队目前专注于攻击线的转会策略是正确的?

  鲁梅尼格:我们不想让自己身处在批评当中。球队重建时大家都需要有更多的耐心。恰好我们保持了这样的耐心,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发现范比滕能够有这样出色的表现,而小将巴德施图贝尔也已经受到了勒夫的关注,可能进入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大名单。

  慕尼黑日报:巴德施图贝尔获得这样的评价是否太早了?或者这仅仅是一种鼓励性质的赞赏?

  鲁梅尼格:他是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人们这样的评价的。唯一我感到担忧的是,公众过多的关注巴德施图贝尔和穆勒这样的年轻球员,会让他们受到太多场外的影响,可能的话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和媒体注视的目光保持一些距离,这样有助于他们专注于比赛。

  慕尼黑日报:除了巴德施图贝尔和穆勒外拜仁还上了奥特尔,施魏因斯泰格,拉姆一共五名本土的首发球员,这仅仅是巧合还是一种趋势?

  鲁梅尼格:我想贵报大概是第一个注意到这个细节的媒体了。我们目前球队的组成主要依靠两套系统,一个是转入的大牌球星,像里贝里和罗本这样有能力决定比赛的球员。另一方面就是近几年我们一直有出色成果的青训系统。现在,我们开始收获像巴德施图贝尔和穆勒这样的可造之材。我们不仅仅是挖人家的墙角,我们也努力培养自己的球员。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骄傲,本土化是球队发展非常重要的标志。

  慕尼黑日报:里贝里在与尤文比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他是否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呢?

  鲁梅尼格:我们本可以靠甩卖他赚取一大笔的转会费。但是我们不希望这样去做。我们都清楚他是一位与众不同的球员。我们非常非常高兴里贝里能够在拜仁效力,这样出色的球员是在慕尼黑踢球,而不是在皇马或者切尔西。所有的慕尼黑球迷都应该为此感到自豪。

  慕尼黑日报:里贝里和迭戈的这场比赛,看来里贝里已经是获胜了?

  鲁梅尼格:里贝里是世界上最棒的五名球员之一。拜仁曾经出过数位欧洲年度最佳球员,贝肯鲍尔,格尔德·穆勒,还有包括我本人都曾经是。我敢说里贝里有一天也会作为拜仁的一员当选欧洲最佳球员。

  慕尼黑日报:对于锋线的争论您怎么看?

  鲁梅尼格:这个问题是很难取舍的。我们目前的433阵容只设一个中锋,这也是争论的焦点所在。教练必须谨慎地从目前四位前锋中选择可以上场的球员。我可以想象也许他们中的有些已经感到不悦了。但是这也于事无补。每个人在成功之前都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不仅如此,球员还要学会接受教练的安排。

  慕尼黑日报:您会和戈麦斯本人进行交流吗?

  鲁梅尼格:当然我会和这些锋线球员谈话。这是我们支持球队的方式。据我个人的经验,球队中一般只有门将和中锋这两个位置需要特别对待。他们都需要信心和支持。他们将从我们这里获得这样的信心和支持。

  慕尼黑日报:上次您批评了戈麦斯,他在您心目中的印象是不是已经变差了?

  鲁梅尼格:我必须指出我并不想批评他,而是完全为了帮助他。在慕尼黑等着他的是比在斯图加特更广阔的表演舞台。每个球队都以120%的努力来和拜仁比赛,而在斯图加特的情况显然不同。戈麦斯必须学着习惯这一点。要保持耐心,这一直是我们需要付出的东西。今后如何就看戈麦斯自己如何表现了。

  慕尼黑日报:他需要改变自己的性格之类的东西吗?

  鲁梅尼格:不,戈麦斯的性格没有问题,作为一个射手的水准也已经相当的高。我希望他能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步调。

  慕尼黑日报:赛程很紧密,周六拜仁就又要打科隆了。

  鲁梅尼格:对,这场比赛的三分也很重要。基于目前我们在积分榜的位置,我们已经没有资格再继续丢分了。我们在接下来的数周内必须不断抢分,积分榜是不会一再宽恕我们的错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