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赫内斯履新年薪大幅缩水 将有权炒鲁梅尼格鱿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1月28日15:39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对于拜仁这家百年老店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赫内斯将接替贝肯鲍尔出任俱乐部的主席和股份公司的监事会主席职位。在经历了担任经理的30年风雨之后,这位拜仁功勋将会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经营才华。

  按预定,参加拜仁年度会员大会的6000名会员代表将会选举赫内斯担任上述职位,而从2010年1月1日开始,赫内斯就将开始他的三年任期,成为这家德国最伟大俱乐部的最高领导。据报道,由于此次权力变动,原本负责具体事务的赫内斯今后将没有权利直接干涉球队人事。例如,赫内斯将没有权利解雇教练,而不再会直接参加任何球队的转会谈判。而这些工作将由董事会的鲁梅尼格、霍夫纳,以及继任经理内林格来完成。而赫内斯将专注于为球队寻求更大的投资。

  更有趣的是,赫内斯将由权利解雇董事会成员!面对这位曾经的董事会战友,鲁梅尼格和霍夫纳今后需要“小心伺候”,一旦惹怒了脾气远臭于贝肯鲍尔的俱乐部新主席,那结果只能是吃不了兜着走了。当然,这毕竟只是笑谈。在权利变更的背后,我们仍然可以看到赫内斯作为30年来为拜仁做出最大贡献的人仍将继续为俱乐部发光发热。

  赫内斯保留了自己在赛贝纳大街训练基地的办公室。“不过我会很少去那里,”赫内斯说:“我需要集中注意力为俱乐部带来新的合作伙伴。” 据悉,赫内斯担任经理和董事会副主席的年薪达到了约100万欧元,然而他表示在升职后“年薪将会少于原来的十分之一”。赫内斯从前的大部分收入都被用于投资到了他本人的香肠厂中。赫内斯同时也表示,今后在球赛之后将不会听到他对于比赛的评论,以还球队一个安静的空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