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郜林回归申花表情凝重 贾秀全两度夸赞意欲何为

2009年10月02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2日上海报道)最近这段时间,申花的两位国脚郜林和杜威一直深处“封杀”传闻。对此,申花方面没有给予正面回应,不过2日下午的媒体公开日上贾秀全倒是不吝赞美之词,两次夸奖郜林。

  国庆大假期间申花将士们也没有放松,10月1日和2日他们都照常训练,备战中超剩余的5轮联赛。而近期深处漩涡的国脚杜威和郜林也在1日下午飞回上海,至于是否真的被俱乐部封杀目前不得而知。

  在今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主帅贾秀全破天荒地两次表扬了郜林。在赛前的新闻通气会上,贾秀全就表示,“我希望国脚们把国家队的运气带给申花,听说郜林进了一个球,希望5日的比赛他能率先进球,把好运带给申花。”

  更出人意料的是,在之后的训练开始前,贾秀全再次召集所有球员当众点名表扬了郜林。“正如我之前新闻通气会上说的,郜林在国家队进球了,不过比赛我没看,我希望他把进球带过来,把好运带过来。”贾秀全表示。

  虽然贾秀全并没有正面回应申花的“封杀”传闻,但是从其表态来看,他似乎打算在5日与广药的比赛派郜林上场。不过,今天申花的训练中三名国脚除成亮外,郜林和杜威并没有参加队伍的合练,他俩只是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跑圈。尤其是郜林,表情格外严肃。这似乎给了外界遐想的空间。

  郜林在之前进球后曾发出“人在做,天在看”的惊人之语,而这次封杀传闻也已经引起了中国足协的高度关注,申花切莫把“封杀”当成习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