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两绝对主力火线归队 穆帅斥媒体与蓝黑为敌

2009年10月02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近两场比赛都没赢球,并且赛季初期十分威猛的攻击线火力骤减,两战只由斯坦科维奇打入一球,而欧冠开赛前米利托的意外受伤更是将穆里尼奥的赛前部署打乱。幸好米利托伤势不重,在国米最新公布的周末对乌迪内斯的意甲联赛球队名单中,阿根廷人已经归队,再加上已经康复的斯内德,国际米兰将再次以最强阵容出击。

  与他的受伤一样,米利托的火速归队也有些意外,穆里尼奥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我想他可以出场比赛,明天上午我们还会又一次训练,到时候我们还会继续观察。”但不利的消息是麦孔将因伤缺席,桑顿将被推上首发位置。

  国米在缺少斯内德与莫塔两人的两场比赛都未赢球,穆帅如此评估他们对于球队的重要意义:“我们买斯内德与莫塔不是为花钱而花钱,而是因为国米需要高质量的球员,少了他们我们的进攻能力下降。而他们都在的时候我们胜了4场,战平了巴萨。而对喀山时我们的球队就好像减员一半,正如上赛季缺少伊布时的国米。”

  国米中场大将维埃拉正对自己坐不稳主力发牢骚,扬言冬歇期可能会离开球队,穆帅却认为法国人的话有些过分:“这赛季他打了283分钟,3场首发3场替补,总共6场。出场次数比蒙塔里、坎比亚索和斯内德都多,全队只有萨内蒂比他打的比赛多。我能理解球员们想多打比赛,但先看看现实的情况吧。”

  但凡穆帅发言,总少不了火药味,在谈完自己球队的情况后,他又将矛头对准了意大利媒体和对手尤文图斯。意大利记者揪住穆帅指挥国米在欧冠上连续7场不胜这一话题不放,狂人回击道:“我们欧冠连续7场尝试都没赢,我并没有感到困扰,但在外界看来,这7场放到我们身上就像70场不胜,而某支球队(尤文图斯)已经有6场欧战不胜,人们感觉就跟两三场没赢过似的。”

  穆帅认为意大利媒体都在故意与国米作对,夸大他们的不顺,就连战平巴萨也成为了国米的“失败”:“我现在已经习惯了(批评)。在对世界最佳球队时取得一个平局,就被说成了灾难,但某队战平一支平常队,却被描述成艺术品。你们这些记者都够聪明的,也很会工作,而我不是写文章或是决定结果的人。”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