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瞻:傅家俊PK丁俊晖杀手 四冠王踏上卫冕征程

2009年10月03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点,2009年斯诺克排名赛——皇家钟表大奖赛首轮即将打响。首个比赛日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近期状态稍显低迷的香港名将傅家俊能否战胜“丁俊晖杀手”马克-戴维斯。除此之后,希金斯、塞尔比以及乔-佩里也将在这一比赛日冲击16强。>>您认为本届比赛谁能最终夺冠?

  大奖赛曾经给1978年出生的傅家俊留下过美好的记忆。2007年他在这里第二次闯进决赛,并以9-6战胜奥沙利文,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不过去年的大奖赛中,傅家俊没能延续07年的好运,第二轮便被火箭5-1淘汰出局。这并不妨碍香港名将对这一站比赛的喜欢。

  07年拿下大奖赛冠军,08年拿下英锦赛亚军,世界排名高居第八位,可以说傅家俊近两个赛季来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定。遗憾的是,本赛季开始后,他的状态相对去年有些低迷,三场联盟杯比赛中两负一平,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上海大师中次轮不敌火箭,止步16强。面对80后选手一波又一波的冲击,傅家俊是不是有些力不从心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金斯卫冕的希望很大
期待火箭能够夺得冠军
丁俊晖也有机会,加油啊

  能为我们回答这个问题的人显然只有一个,那就是傅家俊本人。本届大奖赛首轮,他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马克-戴维斯。从实力上看,傅家俊明显是对手之上。两人此前交手机会不多,戴维斯能从资格赛中连胜三场晋级,他目前的状态应该在最佳水准。另外,戴维斯曾在去年的北爱杯首轮将丁俊晖淘汰出局,这也说明他具备爆冷的实力。

  与傅家俊同时开始的还有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的比赛,其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马克-乔伊斯。希金斯不仅是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还四次在这里夺冠,与亨德利一样,成为大奖赛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大的选手。上赛季拿下世锦赛冠军后,希金斯无疑已成为70后选手中的翘楚。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白巫师”没有输球的理由。

  傅家俊和希金斯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4日凌晨3点,马克-塞尔比和乔-佩里将同时登场。“莱斯特小丑”首轮的对手是状态江河日下的爱尔兰名将达赫迪,考虑到塞尔比在本赛季上海赛首轮便被另一位老将宾汉姆淘汰,他还是小心为妙。乔-佩里本赛季上海赛同样也是“一轮游”,首轮对阵147好手坎贝尔他的情况也需多加谨慎。

  附:首个比赛日开赛时间

  10月3日20点:傅家俊VS马克-戴维斯

  希金斯VS马克-乔伊斯

  10月4日3点: 塞尔比VS达赫迪

  乔-佩里VS坎贝尔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