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继红:郭晶晶短期内不会退役 谈这个为时过早

2009年10月03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昨天下午举行的十一运跳水比赛赛前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十一运跳水竞委会副主任周继红明确表示:“全运会结束后,郭晶晶短期内不会退役。”

  昨天下午3点,周继红准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有记者提出的“最近盛传郭晶晶在全运会结束后会选择退役”的问题,周继红表示,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的一段时间里,确实一直有媒体在炒作郭晶晶退役一事,“但是,郭晶晶是一名很有实力的队员,她不会随随便便就放弃的。现在从各个方面来看,无论是对外的言谈还是在队内的训练,郭晶晶都表现出了对跳水运动的热爱,因此她还会继续练下去。我觉得现在提‘退役’这个词还为时过早。”

  同时,周继红也表示,国家队确实需要年轻队员,而全运会也是国家队选拔年轻队员的一个大舞台,“我们国家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必然要进行换血,也肯定会慢慢发掘和培养一批年轻的有潜力的队员,而这次全运会就是一个选材的好时机。”(记者闫珍珍 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