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排决赛将开战 老将冯坤周苏红纷纷亮相

2009年10月03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本报讯 今天,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决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在赛场上我们将看到一群久违的身影——中国女排老将冯坤、周苏红、赵蕊蕊、杨昊等人。本届全运会将成她们的谢幕之作,冯坤和周苏红明确表示,此届全运会比赛结束后,她们将正式退役。

  本次全运会女排决赛共12支队伍,被分为A、B两组。辽宁阵中有杨昊、张越红、刘亚男;王丽娜、宋妮娜和赵蕊蕊将代表解放军队;李珊将带领天津女排走上卫冕之路。整体实力相对较弱的B组也不乏名将。冯坤、周苏红分别撑起北京、浙江女排的天空;老将陈静则将率领四川队奋力一搏。

  这批被称为“黄金一代”的队员纷纷表示会在全运会后考虑退役。老队长冯坤说,反复发作的膝伤已让她很难再坚持下去。周苏红则表示,她很有可能在全运会后退役,专心照顾受伤的丈夫汤淼,“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比赛了。”周苏红说道。(赵晨彦)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