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意外现身训练场 教练丈夫一起上场充当陪练

2009年10月03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一姐训练一丝不苟]
一姐训练一丝不苟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3日北京报道) 因为在本周进行的泛太平洋公开赛跻身四强,李娜是否能够及时赶到中网参加比赛,在昨天还在媒体心中存有疑问。没想到,仅仅一天之后,李娜就现身中网训练场,丈夫姜山充当陪练,整个训练气氛轻松笑声不断。

  李娜的训练被安排在中午12点的15号训练场,按照这两天的惯例,通常大牌选手都会被安排在11号、12号和13号场地,而当今亚洲一姐李娜竟然出现在“偏僻”的15号球场,估计与其刚赶回北京有关。而且,这场训练安排并没有出现在新闻中心发放给媒体的“10月3日球员训练信息”当中,因此几乎没人想到李娜会如此迅速地现身中网的球场。

  除了李娜外,丈夫姜山和教练托马斯都出现在训练场。由于李娜独享这个训练场,姜山不得不亲自上阵充当陪练,而托马斯则在一旁对李娜的技术环节进行指导。训练的气氛相当轻松,李娜不时露出笑容,而姜山甚至故意参杂了表演的成分,表情和动作都有些夸张,从他的表现也能看出李娜的精神和心理状态很是不错。

  训练进行中,托马斯还一度亲自上阵进行陪练。他给李娜喂球,要求其将球击打在相应的位置。李娜非常投入,认真对待每一次击球,而在李娜完成每次回球后,托马斯都会做出及时作出相应的评价。一组训练结束之后,托马斯还会将李娜叫到网前进行指导。虽然听不见两人到底在说什么,但能看到李娜不断点头,非常虚心地听取教练的意见。两人的配合日渐默契,李娜在此前的美网创造了进入八强的个人最好成绩。

  根据女单抽签结果,李娜首轮轮空,与莎拉波娃和扬科维奇享受相同的待遇。这样,刚结束东京征战的李娜将得到难得的休息,她将在5日的第二轮比赛登场。

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美图集锦
中网
中网
基里连科,中网
小威,中网
罗迪克,中网
海宁
中网
彭帅,中网
伊万,中网
中网
美女,中网
辛吉斯,中网
邓亚萍,中网
阿加西
中网
中网
美女,中网
莎娃,中网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