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亮相1米板轻松拔头筹 谈及阅兵称很震撼

2009年10月0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跳水女皇郭晶晶在今天登场。上午进行的是女子团体比赛的部分项目,出现在济南跳水馆的郭晶晶,以3个动作轻松地稳居女子1米板的榜首,成绩为192.25分。

  尽管3跳就领先了第二名10分之多,但郭晶晶觉得:“没有很好,也没有很差,比赛并不轻松。” 当有人问起郭晶晶第几次参加全运会后,她自己微微一算:“第五次参加了吧。”不过在上次南京的全运会上,郭晶晶率领的河北队在女子团体比赛仅获得第四名,而这次她的目标不高,“只要获得前三名就好。”郭晶晶如此表示。除此之外,郭晶晶还透露说,本届全运会她只会参加女子3米板一个单项比赛,至于谁才是最大的对手,她笑笑说:“每个人都是对手,因为国内比赛大家的水平都很高。”

  在前不久的国庆阅兵仪式上,郭晶晶参加了盛大的彩车游行。当说起当时的感觉,郭晶晶表示:“当时我们都是在后面,所以没怎么看到全程。”不过首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她还是感觉很特别,“很震撼吧!”

  尽管回答了无数次,但今天还是有媒体问郭晶晶关于退役的话题。“还没有考虑。”郭晶晶倒还是一如既往的回答。(铁手)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