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敏霞低调谈及全运目标 与郭晶晶默契避免交锋

2009年10月04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由于缺少了郭晶晶的参赛,吴敏霞和老搭档赵沁心缺少了最强劲的对手,因此也宣告了她们对于女子双人3米板的统治。北京时间10月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在济南跳水馆进行展开第二天的争夺。上午进行了女子1米板、双人3米板以及10米台的争夺。

  不知郭晶晶和吴敏霞是否私底下形成了默契,郭晶晶参加的是女子1米板的项目,而罗马世锦赛1米板亚军吴敏霞却选择了女子双人3米板,双方并没有在赛场上交锋。在双人比赛结束后,吴敏霞被问及为何仅参加双人项目原因时,她表示:“让别人有比赛的机会,毕竟大家都辛苦奋斗了四年。我们是一个整体,大家要出一份力。”

  作为第四次参加全运会的吴敏霞来说,并没有给自己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尽自己努力,调整好状态跳就好。”前两次全运会,因为处于巅峰期的郭晶晶太抢眼,所以吴敏霞收获了一堆银牌,这次郭晶晶仅比女子3米板,所以吴敏霞无疑迎来夺冠的最好良机。

  “没想过金牌不金牌,每场比赛把动作完成好。即使没有夺冠,如果自己跳好就会很开心。”吴敏霞表示,全运会仍然没有把争金夺银当成自己的目标。

  在4年前的南京全运会上,吴敏霞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使得他们排名第一的位置拱手让出,无缘金牌。而吴敏霞表示并不愿意让这些影响心情。“没想过之前的失误,不愿意让它影响到现在的状态和心情。”(铁手)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