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金贵不理会被杭州被做掉传言 称主动权在自己

2009年10月04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图为绿城外援备战与鲁能的比赛(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4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7点半,杭州绿城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一周双赛的杭州热身后只进行了20分钟的半场对抗便草草收场。主帅吴金贵在谈到球队的保级形势时表示,不考虑其他球队的做法,主动权在自己手中。

  此前有传言称,其他球队将联手做掉绿城。吴金贵回应说,“我不相信会这样,比赛还是公正公平的。我相信其他俱乐部会按照竞赛规则和精神去踢联赛,我们用不着考虑这个问题。”

  自吴金贵接受杭州以来,两场比赛仅取得一分,换人未能换刀。虽然困难很多,但吴金贵表示保级任务必须要完成,“对我来说,一个困难是时间比较紧迫,训练和调整时间都没有。之前我一直在关注全运队,对一线队了解不多。大家都看到了队员非常努力,但这需要一个周期一段时间才能使队伍改变,俱乐部尽管没有提太多要求和具体目标,但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保级成功。”

  在1比2输给重庆后,杭州的保级形势严峻起来,目前杭州积28分位列第13,但后面的长沙深圳都少赛一场,而重庆则少赛两场。除了积分不占优,杭州在赛场上也很吃亏,在剩下的无论比赛中奖对阵山东,上海,长春和北京这样的强敌。吴金贵表示,“后面的对手争冠球队多一些,难度可能会非常大,但我们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主动权还是在自己手里。”

  吴金贵在谈到比赛对手鲁能时表示,“鲁能是强队,仅次于大连获得冠军最多,整体实力在绿城之上,我们尽力打好比赛是最重要的。”而鲁能在输给大连后,队内出现了不少问题,对于杭州而言,完全有可能在鲁能身上拿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