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丁俊晖决胜局走钢丝表演 对手失误送良机

2009年10月04日2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丁俊晖迎战史蒂文斯]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3-4落后,第八局,斯蒂文斯以41-39领先,只需要拿下此局,威尔士龙就会以5-3结束战斗,丁俊晖不得不踏上回家的征程。

  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斯蒂文斯击打比较容易的红球,但鬼神使差红球却停在了右下球袋口没有进,面对如此良机,丁俊晖“几乎是闭上眼睛”把红球打进,之后 65-41轻松反败为胜,拿下此局,4-4,丁俊晖又从“生死边缘”拉了回来,和斯蒂文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第九局开战,开球前双方率先握手,也许是前两次交手均以获胜而告终,丁俊晖显得十分冷静,率先把红球打进,11-0领先时,一记远台进攻试图把红球击进左下球袋,角度发生偏差没有进。

  斯蒂文斯趁机上手,把红球撞进右中袋,威尔士人自此开始,一一把球击进球袋,坐在椅子上的丁俊晖紧锁双眉一言不发,本以为威尔士人会把胜利坚持到底,但31-11时红球停在了袋口,继第七局“捡漏成功”后,丁俊晖再次迎来绝佳良机,关健的决胜局,他显然不容机会有失,几乎每一个球的难度都非常大,有时候甚至零角度,但因为打得非常仔细小心,丁俊晖每次都成功击进球袋,最终以71-31结束了战斗,以5-4挺进前16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