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信联手做掉绿城传言 吴金贵:命运在自己手里

2009年10月05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倒数第一重庆力帆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比杭州绿城少7分,倒数第二深圳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比杭州绿城少5分,要命的是,重庆力帆近期强势反弹连战连捷,而杭州绿城赛程艰苦,在剩下的5轮比赛里要碰到鲁能、申花、长春、北京等有希望争冠或争夺亚冠资格的强队。

性命堪忧,这就是杭州绿城目前的窘境和岌岌可危的保级形势。

  在巨大的保级压力下,尽管他们刚刚更换了俱乐部老总和主教练,但杭州绿城昨天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踩场时,士气显得并不高涨,训练气氛也比较压抑。让绿城感到忧心的是,在保级的节骨眼上,江湖上又出现了“中超各队联手做掉绿城”的传言。传言的可信性有多高姑且不论,但动摇军心是肯定的了。对于传言,刚刚接任主教练的吴金贵笑容里透着无奈,“我不相信这个传言的真实性。比赛还是会公正公平地进行,我相信其他俱乐部会按照竞赛规则和比赛精神去踢联赛,我们用不着考虑这个问题。”

  保级前途艰辛,而绿城的对手都非常强硬,绿城保级的希望有多大?吴金贵相信,命运要靠自己去把握,“我们后面的对手争冠球队多一些,难度会非常大,我们能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将保级主动权攥在自己的手里。”

  实际上,绿城老板宋卫平一口气炒掉俱乐部老总林乐丰和主教练周穗安也是无奈之举,而吴金贵率领的浙江U20全运男足完成甲组比赛任务,其麾下的U16队在乙组比赛中也打得非常好,由此坚定了宋卫平换帅的信念。“一队突然调整也是为明年做准备,现状让老板不太满意,前任老总和主教练就都离开了。”吴金贵说。但是,突然上任,也让吴金贵感到了压力,“对我来说,第一个困难是时间比较紧迫,我一接任就是一周双赛,连训练和调整的时间都没有;其次,我以前一直在关注全运队,对一线队了解也不多。队员们近期表现非常努力,但这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使队伍改变。老板尽管没有提出太多要求和具体目标,但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打好我们的比赛,保级成功。”

  鲁能泰山目前还有争夺冠军和进军亚冠的希望,所以对于今天对战的两队来说,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在吴金贵眼中,绿城胜算有多大呢?这位学院派教头表示:“泰山队是强队,他们夺冠的次数仅次于大连,整体实力在绿城之上。我们不会给队员们制造压力,他们尽力打好比赛就行。”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