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总统:现在死也甘心了 是1.9亿巴西人胜利

2009年10月05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由于南美洲至今还没有举办过一届奥运会,巴西总统卢拉在2日的陈述中大打“感情牌”。在一篇充满激情的演讲中,卢拉说:“我真的相信现在属于巴西的时刻到了,是时候在一个热带国家点燃奥运火炬、给我们这个机会,你们绝不会后悔。
”除了总统拉票,巴西申奥代表团还请出93岁高龄的国际足联前主席阿维兰热助阵。巴西奥委会主席努兹曼向奥委会成员展示了一幅举办过奥运会的世界地图:其中欧洲标有30个点,亚洲有5个,大洋洲和北美共12个,南美洲则是一片空白。巴西官员还表示,该国是全球十大经济体中唯一一个没有举办过奥运会的国家,到2016年其经济实力将晋升到第五,雄厚的经济力量将保证奥运会顺利举办。巴西申奥代表团称,该市将投入144亿美元用于奥运场馆及基础设施建设,这也是4个城市中最高的。不过里约热内卢的犯罪率也高于其他3个城市。里约获胜后,巴西总统卢拉激动地流下了热泪。他说:“如果我现在就死了,我也感到人生的值得。”他说,“里约热内卢成功申办2016年奥运会,是1.9亿巴西人的胜利。巴西值得去办一届奥运会。里约热内卢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有灵魂,它有心胸。道理、热情和真诚是里约热内卢申办奥运会成功的秘诀。巴西需要有这个机会,世界终于承认现在是巴西的时候了,是巴西的机会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