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忘掉内鬼门酝酿大胜 裴恩才道歉让队员感动

2009年10月05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假球风波、排查内鬼,这个国庆节对于舜天的将士来说过得并不平静。为了能尽快摆脱不顺,舜天队上下已经开始酝酿一场大胜,他们希望借主场大胜长沙金德一扫不快。

  9月27日结束联赛后,舜天队立刻返回南京。

一方面是外界声讨球队假球风波,另外一方面是俱乐部决定彻查内鬼,使队内的气氛变得十分压抑。尽管队员们还是按部就班地训练,但此前一直洋溢在脸上的笑容却不见了。一名球员表示:“比赛输了,说啥都没有用。加上后来的事情,现在谁还有心情说笑,都夹着尾巴做人。”

  而俱乐部一方面在安抚球迷,另外一方面也不希望球员的情绪受到太大的影响。10月3日是中秋节,舜天俱乐部和其他中超球队一样并没有给队员们放假,只是在饮食方面做了一些特殊的安排。中秋节当晚,俱乐部特意安排食堂师傅给队员们做螃蟹。挑选的是阳澄湖的上等螃蟹,队员们也都顾不得形象,大吃特吃起来。一位球员竟然一餐吃下去4支螃蟹。

  除此之外,俱乐部还给队员们准备了月饼,让队员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中秋。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中秋佳节本应是与家人团聚的日子,我们只有把后勤工作做得细致些,让球员们有一种归属感,他们才会将俱乐部当成自己的家,也更愿意为俱乐部拼搏。”

  昨日下午,全队从基地乘车前往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训练。裴恩才说:“有一段时间没有在这里比赛了,主要是想让队员们适应一下,找找感觉。”另外,面对内鬼风波,裴恩才主动站出来向外界道歉的举动让队员们很感动。一名球员说:“比赛没有打好,大家都有责任,而教练这么维护我们,下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全力争胜,除了荣誉之外,我们希望能用实际行动感谢裴指导。”最近几天,队员们的训练都非常刻苦,都憋着一股劲拿下长沙金德队。邓卓翔说:“现在多说无益,就看我们下场比赛的表现吧,不仅要赢,还要争取大胜!”田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