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惋惜客场平青岛 将士豪言胜金德摆脱降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朱广沪面色凝重,为没能拿下青岛中能队而惋惜。

  当主裁判赵亮吹响武汉队与青岛中能队比赛结束的哨声后,武汉队的队员并没有因为在客场收获一分而感到喜悦,大家的脸上满是遗憾;不仅队员,主教练朱广沪和总经理徐志强都面色凝重,对于没能取得2008年首个客场胜利而不满。比赛结束半小时后,朱广沪坐在酒店的房间内和记者聊起了本场比赛。面对记者,倒是朱广沪先开口说道:“这么好的机会没有拿到三分,你说我能满意吗?”本场比赛中,武汉队的谢志宇和吴鹏错失了两次必进的破门良机。
对此,朱广沪并没有太多责怪。但是对全队上半时的表现,朱广沪感到相当不满意。“我们上半时的发挥还像武汉队吗?队员们都显得有些放不开,传接球的失误太多,直接导致进攻时频频出现失误,无法打开局面。”朱广沪说。整个上半场,武汉队的进攻都不够流畅,除了利用角球机会由王圣将比分扳平外,再没有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在上半场获得的三次射门中,两次都没有打到门框内,这与香河教学赛每场比赛18次射门的成绩相差甚远。朱广沪表示,香河集训的教学赛,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明显强于现在,因此比赛的质量也比这场比赛高。对于球队出现这样的状况,助理教练刘文斌认为,主要还是心态不对,教学赛时队员没有包袱,放开打反而更容易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但到了联赛中就会感到紧张,心态导致了球员无法控制比赛。当赛后得知武汉队从未在青岛队的主场赢过球,朱广沪叹了口气说,“或许是因为球员们已经对这里产生了阴影,影响了心态。”中场休息时,朱广沪冲到休息室对队员说:“你们在紧张什么?想得太多反而打不好比赛,你们应该放开包袱踢。”通过中场休息一系列的心理按摩,下半场大家逐渐放开了手脚,比赛中也能看到行云流水的配合了。同时按照朱广沪快速出球的要求,场上的节奏明显紧凑起来。进攻速率的提高,带来了射门次数和质量的明显提高。下半时,武汉队的射门次数达到了7次,其中吴鹏和谢志宇的攻门是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两次射门。看着球队得势不得分,坐在场下的朱广沪也非常着急,先后派上了周燎、巴布罗和邓卓翔三名攻击型球员。但球队的进攻却并没有太大的起色,直到比赛结束,武汉队仍旧没能改写比分,也错失了今年客场的首场胜利。对于球队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徐志强无奈地表示:“我们今天浪费了两次绝佳的机会,虽然平局的结果我能接受,但对比赛过程我不太满意,特别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客场拿到1分,尽管武汉队的排名上升了一位,但仍在降级区徘徊。错失进球良机的吴鹏看到记者,不好意思地表示,因为太想踢好了,反倒影响了发挥。进球功臣王圣也没有显得太兴奋,他说:“现在球队的形势还没有好转,没有拿下青岛队确实有些可惜,但目前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周日与金德队的比赛。”

  本报记者王理略发自青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吴鹏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