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女单首轮属于天津金花 张帅彭帅均晋级次轮

2009年10月05日1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的中网女单赛场属于天津金花,先是小将张帅以6∶4、6∶2淘汰捷克好手贝内索娃,随后彭帅又以6∶2、6∶3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姐妹俩双双晋级,将在第二轮分别迎战萨芬娜和扬科维奇。而郑洁则负于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遗憾出局。

  伊万诺维奇因伤退赛后,彭帅首轮对手由劲敌拉扎诺变成了从资格赛晋级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都说伊万的退赛让彭帅“获益”了,她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用时71分钟以6∶2、6∶3取胜,昂首晋级的同时保持了对舍夫多娃的两连胜,也为小师妹梁辰报了一箭之仇。第二轮,彭帅将迎战8号种子扬科维奇。

  这是张帅连续第二年参加中网女单正赛,凭借外卡参赛的她昨天给了人们一个惊喜。面对世界排名和整体实力均高于自己的捷克选手贝内索娃,张帅完全掌握了主动,在7次破发机会中成功破发5次,最终以6∶4、6∶2淘汰对手。贝内索娃是张帅职业生涯至今战胜过的单打排名最高的选手,在此之前她战胜过单打排名最高的选手是NO.45的格沃特索娃。第二轮,张帅将迎来挑战现役NO.1萨芬娜的机会。

  韩馨蕴/季春美以6∶7、6∶3、10∶6逆转战胜庄佳容/雷蒙德,下一轮将挑战淘汰了孙甜甜/孙胜男的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马卡洛娃。

  在首盘3∶0领先,并在第10局拿到盘点,第二盘也曾以4∶1领先的大好情况下,郑洁均未能抓住机会,最终以6∶7、5∶7负于库兹涅佐娃,无缘第二轮。本报记者 苏娅辉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